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前韓國女天團2NE1成員Minzy 穿著Snob獨家品牌Barbara Casasola出席東區時尚複合店開幕 輕鬆自在的時尚風格 展現感性、知性兼具的衝突美感

【Snob】前韓國女天團2NE1成員Minzy穿著Snob獨家品牌Barbara Casasola出席東區時尚複合店開幕(圖/公關提供)
2016.06.17

前韓國女天團2NE1成員Minzy於今日出席東區時尚複合店MRKT5開幕,穿著Snob複合式精品店獨家品牌Barbara Casasola 2016春夏白色V領百摺洋裝,展現精練、輕鬆自在的時尚風格。



巴西裔的設計師Barbara Casasola,以被譽為「知性的性感」的精巧切口和獨家開發的專利百摺聞名。白色微透膚的布料,展現女性魅力的腰際切口,貼合曲線的百摺線條,有趣的對比設計,打造Minzy感性、知性兼具的衝突美感。

關於Snob複合式精品店
女人們總是希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衣櫃,隨時變動,但保有獨特個人的時尚魅力。Snob
複合式精品店引進許多來自倫敦、巴黎、紐約、莫斯科等,在國際上被作為時尚趨勢指標的新銳設計師品牌。所有品牌皆由Snob創意總監 Vivienne(曹詩薇) 精挑細選;結合電影,音樂,畫作及設計中的靈感與創意,打造專屬於Snob複合式精品店的獨特風格。Snob複合式精品店取名的靈感來自於Vivienne 求學期間,於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先後主修的「時尚與專業藝術」看似極端卻同時擁有平衡元素的兩個科系;Snob複合式精品店以不拘一格的協調 (eclectic balance)” 呈現,用好玩加上一點叛逆,一點傳統,以自己理解且自由的方式發掘專屬於Snob 的平衡點。來到Snob複合式精品店彷彿進入了一個夢幻空間,在這裡可以跟朋友分享更多不同的設計,以追求顏色、形狀與比例的獨特審美觀,發覺Snob複合式精品店以「概念藝術」呈現的獨特風格;藉由簡單隨意的搭配,創造出不一樣的穿搭哲學。

Snob
電話  02-2773-2100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24號一樓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