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法系雅緻繽紛 比利時多元大膽 glimmer盛夏自然花草系列 自然系美女宋智孝、天團少女時代-秀英聯袂示範

IT時尚指標宋智孝穿著glimmer黑白抽象花卉洋裝出席品牌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6.06.02

呼應熱力四射的盛夏時節,glimmer推出"自然花草"一系列新品服裝,旗下引進的LV集團法系品牌bash、巴黎型女最愛Les Petites以及來自比利時設計重鎮安特衛普的essentiel,都不約而同推出花卉主題,有擷取大自然花朵的甜粉印花,有如自家後花園裡的精緻植栽小花圖案,也有結合藝術手法轉化為抽象幾何花卉造型,手感十足的立體繡花…各種花花草草,讓所有時尚女子繽紛一夏!


這股花草炫風席捲全球,例如"韓國票選第一自然系美女"宋智孝,便搶先穿上essentiel by glimmer黑白抽象花卉洋裝出席品牌活動,搭配亮藍色造型領片和逗趣的眨眼手拿包,無比時髦!另一位韓國新銳演技派女星朴韓星則選擇essentiel by glimmer搶眼印花連身褲裝搭配牛仔排扣外套,個性十足!glimmer引進同品牌一系列目不暇給的印花圖案,大膽鮮明的配色和時髦年輕的搭配,絕對吸睛。

相對於宋智孝演繹色系對比濃烈的黑白抽象花卉洋裝,天團少女時代團員秀英則選擇今夏最夯的平肩款洋裝,搭配明亮彩色花草元素,穿出一派青春洋溢的甜美花園派對風,奔放熱情!同樣繽紛多彩的風格也可以在glimmer旗下的法系明星品牌bashLes Petites單品看到,小巧細膩的花朵圖案,呈現法式的優雅風情。

今年的自然系花草洋裝,繫上腰帶、搭配跟鞋時能呈現都會時髦感,隨性套上搭配平底涼鞋,就是一身愜意又美麗的渡假裝束 
少女時代團員秀英穿著glimmer花草印花平肩洋裝出席品牌活動(圖/公關提供)

韓國女演員朴韓星穿著glimmer搶眼印花連身褲裝(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