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思薇爾時尚魔力褲瞬效修飾 高彈力、高包覆、服貼不斷層

M-XL超高腰九分外搭褲(圖/公關提供)
2016.06.02

跨入第30年的知名內衣品牌-思薇爾看中東方女性,總是無法穿著緊身褲或窄裙的水梨型身材讓人懊惱6月將推出適合運動、休閒,也可單穿搭配外服的時尚魔力褲採用高成分Tactel平衡空氣和身體間的濕差度,讓觸感輕柔舒適更親膚再加上頂級Lycra材質包覆下半身,雙向彈力組織布料及絕佳的彈性支撐力經測試後證實魔力褲減少運動時的肌肉晃動,及大幅減緩運動痠痛,不僅服貼身型,更能顯瘦修身,修飾曲線,並合乎女性搭配的需求,分別推出579分三種長度的款式選擇。


魔力褲針對不同的體型研發設計出蓋至肚臍的高腰大眾款與胸下約5CM處超高腰包覆款等兩種腰別更是比照運動外服做法,增加強力不易脫線破裂,包裹肌膚減少摩擦,運動睡覺都可以穿著;讓你動靜皆宜。

「思薇爾寵女人.滿套現省」:即日起至2016630日活動期間,在全省思薇爾專櫃正品滿2套現折500元、3套現折800(小少女系列除外),加碼消費滿3500元即贈巴黎鐵塔保冷保暖提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百貨專櫃以各家百貨公司公告活動日期為準)

思薇爾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ar.com.tw
M-XL高腰五分外搭褲(圖/公關提供)

M-XL高腰七分外搭褲(圖/公關提供)

M-XL高腰九分外搭褲(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