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風雲高手》風教練黃鴻升驚喜現身女校畢業典禮 預告點閱率破50萬 暑假國片之最

校園青春運動電影《風雲高手》,男主角「風教練」黃鴻升受邀擔任金甌女中畢業典禮神秘嘉賓(圖/公關提供)
2016.06.02

今年暑假最激烈校園青春運動電影《風雲高手》,男主角「風教練」黃鴻升受邀擔任金甌女中畢業典禮神秘嘉賓。校方看到電影裡原本以「魯蛇教練」帶領一群沒贏過一場球賽的二流女籃,一路從不被看好到拚到全國總冠軍賽,這樣激勵人心的內容,更能鼓舞畢業生。黃鴻升此次飾演的「風教練」,雖然看似白爛,但卻懂得因材施教,從最初被這群「風雲十姬」女籃隊討厭、排斥甚至遭到惡整。黃鴻升自出道以來,從偶像團體、節目主持、歌手到演戲,在今年演唱會上說到自己正面臨轉型期,而在演戲上也更加突破,藉由自己的心路歷程與「風教練」一角,擔任此次畢業嘉賓,自己也備感榮幸。他更貼心應學生要求現場馬上清唱兩首歌曲,更讓現場氣氛High翻!

黃鴻升一出場,全場七百多位女學生都尖叫不已,黃鴻升說:「雖然畢業已經很多年了,但這次回到校園可以給在場所有畢業生祝福,好像自己也回到那時候的感覺,你們會期待、徬徨,或是對自己未來還沒有什麼想法都是當然的,不管未來如何,相信自己也相信奇蹟,你們每一人都可以做自己的風雲高手。」現場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CrazyGangster0708/videos

而電影當中的「風雲十姬」也將前進校園,由王樂妍、拐拐、小茉莉等人組成的女籃隊球員,將到校園開課「學校沒教你的課程」,不論是戀愛、保養等,校園報名請洽https://goo.gl/O377E2 。而《風雲高手》電影前導預告上個月發布至今,點閱率已達56萬人次,也是今年暑假所有國片預告點閱率之最,前導預告:https://goo.gl/Fu8UKt  。《風雲高手》除了黃鴻升與王心凌,紛紛拋開偶像包袱,突破性的大犧牲演出支外,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劇中女籃球員「風雲十姬」,也被網友號稱此片應該是史上最多網紅主演的電影,還是第一遭!由王樂妍領軍的女籃隊,成員有宅男女神稱號的拐拐、小茉莉,以及新人乙樂、韓琳、舒子晨、林珈安、黃甄妮、金允喬、安晨芯,今年夏天小鮮花們將與黃鴻升、王心凌,一同在大銀幕上為觀眾帶來最熱血激烈青春的作品。
電影劇情:「永遠的板凳王」,這是阿風給人的印像,就算身在職業籃球隊,也是公認的廢材選手。沒想到居然有人高薪請他擔任北二女籃隊教練!這是天上掉下來的好運啊!殊不知,這支球隊從來沒打過一場勝仗。當他帶著滿懷憧憬來到北二中學後,卻發現,這支球隊是比自己還要廢柴的廢柴女籃隊,更糟糕的是,他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退無可退的阿風只得效法古代組織敢死隊的作法,從被記滿過的學生中挑選出身懷絕技的球員,而這卻是惡夢的開始……78日全台上映。更多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CrazyGangster0708/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