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李玉璽深情款款的一面才是真男人 台版廣末涼子林雨葶雙手繞脖羞打領帶

台版廣末涼子林雨葶為李玉璽打領帶
2016.06.15


校園男神李玉璽為德國百靈Braun最新最潮的S3系列出席活動。雖然劇中飾演青春高中生,但李玉璽頻頻表示:『我是男人!不是男孩!』為了證明自己是真男人,請來台版廣末涼子林雨葶幫他打領帶,上演一段情侶間互動打領帶的小甜蜜時光。


當林雨葶雙手繞過李玉璽的脖子,李玉璽態度落落大方,深情的目光反而讓林雨葶感到害羞不敢直視,林雨葶說:『幫他繫上領帶時,可以感受到他的目光都落在我臉上,讓我超害羞!只好一直看他的下巴,卻讓我意外注意到他竟然完全沒有鬍渣!』

忙著趕戲的李玉璽也透露:『由於戲中只是個高中生,所以臉上不能有一丁點鬍渣,一天至少需要刮三次以上,而且拍戲步調快速緊湊,連每天梳洗的時間都要節省,所以對於電鬍刀的要求非常的高,必須符合「效率」、「乾淨」、「舒適」三項功能。德國百靈Braun的新S3系列就很符合我的需情求,讓我在片場時刮鬍快速,夠乾淨,也能緊密貼合我臉上的每個角度,這就是我每天可以展現高中生青春臉龐的最佳夥伴!』


此外,李玉璽更分享自己隨時都把電鬍刀帶在身上!「電鬍刀不離手」連趕通告都可以把握時間,李玉璽表示:「因為每天都需要刮鬍,所以舒適度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