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邵庭為愛失去理智?! 女神10月現身「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瘋搶周邊

《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活動代言人邵庭(圖/公關提供)
2016.06.15


日本超療癒人氣明星「醜比頭KOBITOS」誕生十周年了,10月即將在台灣的「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與大家見面!繼2015年的「看見醜比頭特展」,睽違一整年,醜比頭這次走向戶外,與大家一同野餐路跑,親近大自然。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首度結合路跑與野餐兩項活動,希望大家在戶外野餐、吃吃喝喝之餘也能兼顧健康,一起來運動。不只是粉絲們摩拳擦掌,連醜比頭的頭號迷妹、也是這次的活動代言人─邵庭,都迫不及待在派對現場與醜比頭同樂了!


號稱自己是全台灣最愛醜比頭的藝人,身為鐵粉的邵庭自稱代言人四、五年,不僅家裡有個放滿醜比頭商品的「醜比頭神壇」,還曾「追星」追到日本朝聖作者名畑俊孝。「一直說我是醜比頭唯一代言人,不找我會後悔,結果這下子真的美夢成真了!」笑說吸引力法則果然奏效,心想事成的邵庭非常期待可以得到豐富的週邊,甚至開玩笑放話要報名很多組拿光贈品、偷大家的週邊,為了心愛的醜比頭簡直不擇手段!邵庭也揪大家化妝成醜比頭參加,提醒參加者別忘記攜帶相機手機來拍照,令人相當期待當天跑者們的創意裝扮。至於邵庭本人會不會扮醜比頭?就請當天到現場見真章囉。

這次的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採分組制,有三個不同組別:寄生在水蜜桃上、吸收水蜜桃的養分維生的「粉屁桃」;頭上有花、看起來很溫和其實很兇暴的「小花頭」;吸取牛奶做為營養、身上還會散發香草香味的「奶奶頭」。選到的組別會有專屬醜比頭頭圈,讓你化身醜比頭同樂;派對現場還有其他醜比頭隱身在人群與草地、石頭中,待大家去發掘!

這次活動最吸睛的還有許多醜比頭好禮!十周年紀念專屬繪本、活動紀念號碼布、醜比頭束口保溫袋、分組頭圈、完賽項鍊……早鳥限定期間6/13-6/30報名還會送限定好禮─超可愛的粉屁桃束口後背包。團體報名滿12人再抽專屬野餐區,主辦單位會特別準備醜比頭地墊跟遮陽帳篷〈送完為止〉。不僅如此,報名還可加購本次活動的獨家周邊,包含醜醜惹人愛運動毛巾、醜比頭耐熱玻璃瓶、醜比頭雨天嬉戲透明傘、記事手寫板、抽取式Memo紙,等著粉絲們通通帶回家。



派對日期:20161023日(星期日)上午 08:30 起跑
派對地點: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派對內容:3K路跑+賽後野餐Party

更多路跑相關資訊詳情請鎖定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粉絲團
更多醜比頭相關資訊詳情請鎖定三貝多股份有限公司粉絲團
路跑活動相關問題請聯繫客服信箱kobitos@m-integrate.com 
《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活動代言人邵庭(圖/公關提供)

《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活動代言人邵庭(圖/公關提供)

《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10月23日開跑(圖/公關提供)

《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10月23日開跑(圖/公關提供)

《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活動路線圖(圖/公關提供)

《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號碼布(圖/公關提供)

《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分組頭圈(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