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重擊心臟的視覺畫面、挑逗感官的極致性感 網羅全台最強小鮮肉 速度與肌情的試煉 《野獸男孩 性感寫真書》

野獸-立體書(圖/公關提供)
2016.06.15

近年來全球颳起一陣「小鮮肉旋風」,在台灣街頭當然也不例外。上個月人稱台灣伊藤英明的最強運動國手-李漢城、東湖王陽明-林聖堯、男排史上最強電眼雙胞胎-劉鴻杰 劉鴻敏等眾網路男神們才合力出版《他:男子的絕對領域》寫真散文書籍,銷售成績相當亮眼,佔領各大排行榜。本月緊接著趁勢推出口味重鹹的《野獸男孩 性感寫真書》試圖挑戰讀者的心臟極限。除了原本這4位男神之外,另外還特別邀請到曾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人稱北投豆花哥」的陳奕廷,以及另外3位輕艇國手、籃球校隊模特兒一同參與拍攝,展現男孩力與美的肌情畫面。這些原本在網路上就頗具知名度的小鮮肉們,在短時間內紅遍整個台灣,知名度更勝明星藝人,甚至連國外媒體都爭相來台灣看看這些隱身在各行業中的美型鮮肉。他們不僅外型佳,各個身材健美,這次為了首本寫真創作集紛紛寬衣解帶,露出結實的胸膛,展現完美的二頭肌,以及令人臉紅心跳的人魚線,堪稱是出道以來尺度最大的拍攝呈現。 
  
而每個男人都有他野性的一面,有的人像飢渴的狼,有的人像溫厚的野牛,有的是矯健的公鹿,無論是哪一種野獸,都有他迷人之處。透過影像傳遞男人們最原始的野性爆發,一個眼神、一塊厚實的肌肉曲線、一滴滴因運動而淌下的汗水,令人心跳加速、呼吸急促。書中收錄野獸男孩們白色背心下的胸大肌、深色褲頭上方的下腹肌、三角褲下的臀肌,完美呈現,有著視覺炸裂般的極致饗宴。讓許多粉絲驚呼:「原來他身材這麼好!」

《野獸男孩 性感寫真書》網羅現今當紅的新生代網路男神-李漢城/劉鴻杰.劉鴻敏/林聖堯/陳奕廷8位素人模特兒詮釋陽剛性感的男人味、精壯挺拔的身材線條、令人心跳加速的迷人瞬間。他們各個帥氣又健壯,吸引許多粉絲的關注討論,並好奇他們真實世界中的生活。


  《野獸男孩 性感寫真書》6/17在各大書店通路全面上市。於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尖端路書店購買還贈限量運動沐浴膠乙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李漢城(圖/公關提供)

李漢城(圖/公關提供)

東湖王陽明(圖/公關提供)

林秉鋒(圖/公關提供)

電眼雙胞胎(圖/公關提供)

豆花哥(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