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性感女神李毓芬對上強棒曹佑寧 嘴角泛血「受傷妝」獲封地表最強女神

性感女神李毓芬 嘴角泛血「受傷妝」獲封地表最強女神(圖/公關提供)
2016.04.17

性感女神李毓芬加盟索尼音樂全新單曲〈是我不夠好〉4/15數位上架,溫厚凝練的中音充滿磁性,唱出她在工作、感情中自認不完美卻執著好強、矛盾的心情。〈是我不夠好〉MV李毓芬自我要求練拳擊,展現自己剛強、率性的另一面,臉上不完美的「受傷妝」突破以往的戲路,導演特選超人氣強棒曹佑寧擔任男主角詮釋複雜的三角戀,劇情最後一幕以一拳撂倒劈腿的曹佑寧,「女神一秒變女打仔」!前導Tesaer在日前搶先播出李毓芬揮拳曹佑寧,歌迷反應熱烈驚艷李毓芬帥氣表現,除了網路瘋狂轉傳、點擊之外,歌迷更將平日對李毓芬的親暱稱呼「美芬」直接改稱「100芬」!〈是我不夠好〉MV完整版將於4/18中午12點在YOUTUBE首播。
陳映之執導李毓芬〈是我不夠好〉MV,曹佑寧飾演拳擊教練,在課堂上和學員曖昧調情,充分表達歌詞所述的男生對感情的曖昧慣性。「正宮」李毓芬最後奮力揮拳擊倒劈腿男的曹佑寧,愛恨情仇一次爆發,眼神瞬間的放空,戲劇發揮的張力十足,最後的劇情收場以李毓芬感嘆:「站著的人卻輸了這一場。」李毓芬周旋在三角習題中,以堅強剛毅的內心戲作為收場,內、外Man味十足的表現出女神的真性情,徹底呼應歌詞中「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率性。

 李毓芬出道8年,拍過10多部電視劇磨練出精湛演技,近期突破「完美」的動作頻仍,更大膽在電影「完美的女孩」表現出女神不是指單靠外表的演戲實力!對於這次〈是我不夠好〉MV的劇情挑戰性,李毓芬表示:「很享受除了揮汗如雨的拳擊表現之外,劇情角色的表現演得很過癮!」對於初次合作的曹佑寧,李毓芬除了主動與曹佑寧分享戲劇演出的經驗,更大讚曹佑寧:「外型、演技”雙帥”,魅力100分!」曹佑寧表示:「有一幕李毓芬不畏陽明山上8度的低溫,穿著運動內衣怒打沙包,還猛往自己頭上灌水,情緒與動作都相當到位,敬業的態度更是令人佩服。」令曹佑寧獲益良多,兩人首度合作,女神與強棒的拳腳戲碼不僅為劇情增添戲劇張力,更成為文戲的感情互動之外的〈是我不夠好〉MV亮點!

 李毓芬、曹佑寧同是金牛座,兩人個性都很慢熱。兩人首次的合作,拍攝前一天的曹佑寧還因此興奮失眠!曹佑寧自己坦承:「早就默默關注李毓芬,還是李毓芬官方臉書粉絲團的成員!」李毓芬當場妙問:「原來你偷偷盯我很久囉~」害曹佑寧頓時臉紅心跳、露出小男生的害羞表情。曹佑寧表示:「最近都在忙校際杯的球賽,能與李毓芬搭檔演情侶覺得很榮幸,但一見到心目中的女神,卻害羞到耳根發燙!」劇情中,導演要求曹佑寧上前摟住李毓芬的橋段,曹佑寧竟緊張到全身僵硬,一連NG10多次,李毓芬大器的適時展現專業,為了暖化曹佑寧的緊張更直率、大方地對曹佑寧說:「來吧!Come on!」要曹佑寧把現場當球場,拿出球場精神~放膽用力抱!

李毓芬為了〈是我不夠好〉MV, 事前聘請私人拳擊教練急訓1個月,每天2小時的貼身指導,且為了穿上量身訂製的拳擊裝,但常被稱是吃貨的她還因而節食、忌口,經過一個月的操練之後,竟練出傲人的馬甲線羨煞旁人。MV共拍了30小時,李毓芬從早上10點拍到凌晨12點,一連打14小時拳擊幾乎沒休息,工作人員笑稱:「女神一秒變女打仔!簡直是地表最強的女神!」李毓芬也幽默自嘲自己在MV中「慢跑」、「拳擊」、「對嘴」,像極了參加鐵人三項,情緒轉換都必須在3秒鐘全部展現!


(圖/公關提供)

化身女打仔連打14小時Non-stop!   30天有氧拳擊傲show馬甲線(圖/公關提供)

性感女神李毓芬對上強棒曹佑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