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START MOVING MAN Bershka 首次推出運動男裝系列

Bershka Man永遠提供當今最流行的穿搭並與街頭時尚相互啟發, 這樣的精神也都濃縮在首度上市的運動系列-Start Moving collection以都會的元素與塗鴉打造,巧妙地成現科技的細節與新的設計。(圖/公關照)
2016.03.17

Bershka年輕人的愛牌318日首次推出運動男裝系列Start Moving Man也是品牌歷史上的重要歷程。

品牌核心都會時尚,音樂以及社交軟體。運動男裝系列在色彩上混合了多層次的空間與異材質的結合,材質上則利用外太空最為創意發想,透過科技面料打造出書室的穿著體現。


本系列提供了全方位的商品可以應用於多種運動場合。牌和且透氣面料的T恤,leggings 以及舒適的運動短褲,且融入了使用者角度,如可以收納鑰匙或是雙層自行車短褲。

整體造型還可以搭配上套頭衫或是輕撥水的風衣外套,還特別為了手機世代設計內側的收納口袋,讓你運動也不斷線。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