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ROCKPORT 盡情生活、動靜皆宜 2016春夏新品上市 城市冒險 是悠遊 也是專注 精彩盡其在我

ROCKPORT 提供2016春季動靜皆宜的合適鞋履 (展路公司提供)
2016.03.17

生活就像是一段段精彩的冒險,把感受的眼睛打開、放開雙手、勇敢走出去,享受每一次的發生。趁著2016年的春光明媚,工藝精湛歷史悠久的ROCKPORT,延續運動科技、完美結合時尚美學與舒適功能,推出充滿春夏輕盈色彩的可機水洗、輕量鞋系列陪你輕鬆邁步悠遊生活,並量身打造品味與功能兼具的全方位動能、橘標系列給你堅強的支撐,讓你專注工作充滿自信,開啟人生的關鍵年。


在色彩的悠遊中找到生活 - 可機水洗
誰說鞋子只能灰沈沈?陽光來了,腳步更應該精彩,就從今年開始給自己一雙『全新的腳』。ROCKPORT可機水洗系列,輕盈的鞋身配上多樣的色彩,面料易於清洗、快乾,隨時洗去暗沈,讓你心情隨時保持在最『新』的狀態,輕輕鬆鬆遊走在生活的大小事裡。

在輕盈的冒險中找到自我 - 超輕量輕盈系列
當肩上越是扛滿了夢想的重量,腳步越是要輕盈踏實。ROCKPORT超輕量輕盈系列,以純手工縫製,每隻鞋重量不超過330g,減低膠水使用量,直接減輕足部負擔,柔軟的EVA鞋底提供後跟緩震並可降低腳跟疲勞,加上後跟及前掌鑲嵌的橡膠防滑片,讓你在城市的遊走移動間步履輕盈而堅定。

在專注的工作中找到動能 - 全方位動能
每一個在工作中堅持的人,都需要來自立足點最堅強的支撐。ROCKPORT全方位動能正裝鞋款外型簡約,線條優雅,皮質精緻柔軟,結合adidas獨到的adiPRENE®鞋墊技術,有效增強腳跟的保護與穩定性,並且延續貫有的輕量技術,皮鞋不但跟跑鞋一樣好穿也一樣輕盈。讓你在工作的每個需求轉換都得到完美動能、全心專注。尤其女鞋款更見優勢,即使是高跟鞋款仍維持一貫的穩定與包覆性,優雅之虞,開會、出差、逛街、跳舞都可搞定,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給妳無懈可擊的支撐。

在創新的概念中找到舒適 - WALK360
ROCKPORT運用創新科技推出全新的休閒系列WALK360,特殊的五層鞋底結構,除了adiPRENE®科技為腳跟穩定打底,同時完美結合橡膠鞋底,增加耐磨性和穩定性。除了既有備受好評的男鞋款,本季更特別推出搭配獨家防水科技Hydro-Shield的中筒女鞋款,不論是都市健走或山區漫步,迎著陽光、踩著小雨,ROCKPORT陪你一起開啟精采的城市冒險計畫。

開始找到屬於自己的味道 - 橘標

ROCKPORT橘標系列帶著既有的舒適技術,採用最優質的皮革,配上洗鍊的設計,職人的手作,有一種肯定叫做質感,從愛上一雙鞋開始讓穿搭更顯出色,找到屬於自己的味道,屬於自己的生活,從這一刻開始走出自己的路。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