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以全新單曲〈復活LOVE〉48.5萬張銷售佳績稱霸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榜冠軍

2016.03.17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推出2016年首張全新單曲〈復活LOVE〉,在日本發行首週便以48.5萬張的銷售佳績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週榜冠軍寶座,這是ARASHI 嵐連續第37張、總計第44張的冠軍單曲。〈復活LOVE〉更邀請到日本知名音樂創作人-山下達郎及其妻子竹內瑪莉亞為他們量身打造復古曲風,同時音樂錄影帶還請了同事務所藝人好友〝生田斗真〞跨刀助陣!而在幕後花絮裡,ARASHI 嵐的五位成員與生田斗真私底下互相開玩笑的互動也展現他們認識多年的好交情。這支精彩的音樂錄影帶確定於3/14【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值得一提的是,ARASHI 嵐推出2016年的首張全新單曲〈復活LOVE〉。繼之前新專輯《Japonism》邀請到日本搖滾重量級人物布袋寅泰為他們的主打歌〈心之空〉作詞譜曲外,這次新單曲更力邀日本知名音樂創作人-山下達郎及其妻子竹內瑪莉亞為ARASHI 嵐貼身製作復古風濃厚的〈復活LOVE〉,內容敘述無論時代如何改變,仍舊普遍存在的男女戀愛情景另外,音樂錄影帶還請了同為事務所好友的〝生田斗真〞跨刀助陣,更增添該曲的可看性!初回限定版為CD+DVD版,CD追加收錄〈affection〉;DVD收錄〈復活LOVE〉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除了特別收錄「復活LOVE”SpecialTalk」的特別影像外,另外內附16頁日文歌詞寫真冊。普通版為CD ONLY版,CD追加收錄〈愛的Collection〉、〈Bang Bang〉、〈Are you ready now?〉等3首歌曲,並內附10面歌詞卡。台壓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普通版2種版本,封面各不同。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最新單曲〈復活LOVE〉確定於3/18【五】在台正式發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