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睽違一年推出最新演唱會DVD,創下連續8次奪冠紀錄並刷新自我首週銷售成績!

2016.03.11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2016年推出最新演唱會DVDHey! Say! JUMP LIVE TOUR 2015 JUMPing CARnival》,在日本發行首週便以15.4萬張的銷售佳績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DVD週榜冠軍,這不但是Hey! Say! JUMP連續第8張在DVD類別獲得冠軍(不含Sensations名義),更打破他們在2010年發售的演唱會DVDHey! Say! 2010 TEN JUMP8.8萬張的銷售紀錄,刷新自我首週銷售成績!同時此次演唱會僅發行DVD版本,仍一舉攻下日本Oricon公信榜「DVD與藍光總合音樂類別冠軍」,達成首週獲得雙冠軍的壯舉!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最新演唱會DVDHey! Say! JUMP LIVE TOUR 2015 JUMPing CARnival》確定於3/11【五】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出道8年的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在2016年推出最新演唱會DVDHey! Say! JUMP LIVE TOUR 2015 JUMPing CARnival》,不斷持續前進的9人,為大家獻上輕快又歡樂的「CARnival」演唱會。DVD收錄Hey! Say! JUMP201510月在橫濱ARENA的精彩影像,包含團員們青春又可愛的姿態,以及不斷向上提升的表演內容,完整收錄9人各式各樣的面貌!《Hey! Say! JUMP LIVE TOUR 2015 JUMPing CARnival》台壓發行初回限定版DVD2片裝與普通版1片裝,初回限定版DISC 1收錄演唱會內容,DISC 2收錄多重視角畫面,並內附44LIVE PHOTO BOOK;普通版收錄演唱會內容外,另外內附LIVE PHOTO折疊海報。Hey! Say! JUMP最新演唱會DVDHey! Say! JUMP LIVE TOUR 2015 JUMPing CARnival》確定於3/11【五】在台正式發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