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Häagen-Dazs春日限定〈玫瑰荔枝覆盆子、杏桃薰衣草〉花香口味新登場 聯手頂級法國花藝Hervé Gambs 締造五感體驗秘密花園派對!

國際知名藝術家鄭麗雲出席,分享Häagen-Dazs玫瑰荔枝覆盆子及杏桃薰衣草冰淇淋帶來的創作靈感!(圖/公關照)
2016.03.01

頂級冰淇淋領導品牌Häagen-Dazs在充滿花香的春季,順勢瞄準早春商機,讓選用至純至臻原料的冰淇淋飄散沁人花香!多項調查及實驗均指出「花」是最容易喚醒女性浪漫DNA的元素,因此世界各大精品採用花元素來刺激女性消費者購買,冰淇淋中的頂級精品Häagen-Dazs也掌握了這股花香趨勢,推出玫瑰荔枝覆盆子與杏桃薰衣草兩款春日限定口味冰淇淋,及多項以玫瑰荔枝覆盆子口味為主的門市新品,要讓消費者們用舌尖品嚐花朵與冰淇淋交織的甜蜜香氣!

據調查指出,台灣的香水市場已達到每年60億新台幣的規模,同時有7成的女性會使用香水,顯見「香氣」已成為現代女性展現自我的重要方式。向來給予消費者極致寵愛的Häagen-Dazs,此次也特別邀請尊榮VIP們至天母旗艦店參與由Häagen-Dazs聯手法國羅浮宮、凡爾賽宮御用的頂級花藝品牌Hervé Gambs,運用精品花藝、天然香氛打造的「五感體驗秘密花園派對」,期能透過多重五感體驗帶給貴賓們最尊榮的感官愉悅!
早春商機飄花香  Häagen-Dazs限定口味玫瑰荔枝覆盆子與杏桃薰衣草冰淇淋搶先機
頂級冰淇淋領導品牌Häagen-Dazs秉持不含人工添加物只選用最好的原料,循著花系甜點風潮,推出兩款以花為主題的春日限定新品,在一年的初始就準備搶佔冰淇淋市場商機。其中玫瑰荔枝覆盆子口味冰淇淋採用土耳其的玫瑰精粹,與台灣鮮甜手摘荔枝、微酸覆盆子搭配,保有甜蜜玫瑰花香的同時而不膩口;杏桃薰衣草口味冰淇淋則是選用法國地中海沿岸的薰衣草,搭配摩洛哥與法國杏桃,品嚐時彷彿擁抱著普羅旺斯帶有新鮮薰衣草的微風,兼具了幾縷杏桃帶來的酸甜滋味,相當誘人。


Häagen-Dazs用玫瑰荔枝覆盆子新品向「Ispahan Macaroon」致敬 打造驚喜體驗的五感花園派對
Ispahan Macaroon」這個字眼代表著甜點界的至高成就,是由有糕點界的畢卡索之稱的Pierre Hermé運用玫瑰的香氣、水果的香甜所創作的一道迷人甜點,吸引全世界的甜點迷們紛紛前往朝聖!現在Häagen-Dazs也推出了新品,玫瑰與荔枝優雅的香氣同時在口中融合、擴散,搭配上微酸的覆盆莓,平衡的酸甜美味令人一吃難忘!
除了展現花朵的美味帶給消費者美好的味覺感動外,Häagen-Dazs更將於天母旗艦門市精心舉辦一場秘密花園派對,要讓VIP們的五種感官同時獲得最尊榮的體驗。除了攜手法國精品香氛花藝及邀約國際知名藝術家鄭麗雲出席,分享從嗅覺及視覺感受花卉的曼妙,也為具體展現Häagen-Dazs無添加的產品特質,邀請純人聲演唱,純粹呈現表演者自身聲線與質地的知名Acapella團體現場演唱,使得與會者的心靈自聽覺獲得療癒外,最重要的是,在祕密花園派對現場,除了可品嚐到最新限定口味,也將搶先展示多款以玫瑰荔枝覆盆子口味為主的門市新品,包括以illy咖啡豆為基底,佐以玫瑰荔枝覆盆子冰淇淋調和的風味特色玫瑰拿鐵,讓來賓們的五感同時經歷一場花朵盛宴的洗禮!
Häagen-Dazs通路飄花香!新光三越、SOGO、微風超市聯合送出熱銷花香系列護手霜!
今年春天的Häagen-Dazs春意盎然!除了門市推出花香系列新品外,新光三越、SOGO及微風超市等Häagen-Dazs指定通路,自4月起購買Häagen-Dazs系列商品滿$529元,即可獲贈精品香氛歐舒丹的熱銷商品花香系列護手霜乙條(10ml/$141)!限量700條,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追求完美的冰淇淋專家Häagen-Dazs品牌簡介
被譽為「冰淇淋藝術完美締造者」的Häagen-Dazs1921年創立後,憑藉超過一個世紀的嚴格品質傳承,無論是馬達加斯加的馥郁香草、上等可可豆打造的比利時巧克力,亦或是精選世界六種優質香甜的草莓,嚴格挑選世界各地上等優質原料精心配製,以提供全球極致臻享的冰淇淋享受為己任,完美寵愛的品牌堅持,風靡全球50多個國家,年銷售額逾10億美元。
Häagen-Dazs在全球54個國家有超過650個直營店,為消費者帶來最頂級的冰品享受與服務,在台灣現有敦南、天母、美麗華、台中中港、左營等旗艦店與其他直營店。隨時為喜愛Häagen-Dazs冰淇淋的消費者,提供最新口味及經典口味冰淇淋的各式創意冰品、冰淇淋飲料、冰淇淋蛋糕、甜點等產品。直營店內設計的舒適感與時尚感,浪漫氣氛的高品質享受,更讓人深刻體驗Häagen-Dazs冰品帶來的極致享受。
Häagen-Dazs五感體驗秘密花園派對,分享鄭麗雲藝術家首幅玫瑰畫作!(圖/公關照)

Häagen-Dazs五感體驗秘密花園派對,現場演出Acapella表現Häagen-Dazs純天然、無添加物的產品特性!(圖/公關照)

Häagen-Dazs春日限定〈玫瑰荔枝覆盆子、杏桃薰衣草〉花香口味冰淇淋新登場!(圖/公關照)

Häagen-Dazs春日限定新品登場,推出皇家午茶、玫瑰特色拿鐵及多款玫瑰摯愛、玫瑰馨語冰淇淋蛋糕,搶攻消費者的味蕾!(圖/公關照)

Häagen-Dazs締造五感體驗秘密花園派對,以玫瑰及薰衣草營造春日氛圍!(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