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等了12年終發片 實力女聲林芯儀個人首場發片記者會展天籟歌喉唱新歌

未發片預購屢傳捷報拿下數位銷售三冠 林芯儀發片記者會暢聊甘苦談(圖/公關照)
2016.03.01

等了12年、發片之路坎坷堪稱唱片圈阿信的實力女聲林芯儀,終於在3/1種子音樂發行個人首張EP< I'm Singing >!唱片公司特別為她舉辦盛大的發片記者會,現場她特別展現實力歌喉演唱新歌「道聽塗說」及在Youtube上近4千萬點閱率的電影<等一個咖啡>主題曲「等一個人」,讓大家重新找回對林芯儀高亢嘹亮嗓音的記憶。出道12年終等到發片的林芯儀坦言對於今天要辦自己生平首場發片記者會非常緊張,前一晚更是失眠到早上才睡的她,一上台就眼眶泛紅地說,「看到這麼多人為了我發片而來,再加上又選在我駐唱很久的EZ5辦記者會,其實有的感覺;浮浮沉沉了這麼多年,找尋的就是一份存在感,今天終於有這樣的踏實感!」


  出道12年來比賽過八大新人王歌唱比賽及星光的林芯儀,卻因為星途不順加上當時公司改組等問題,遲遲沒有發片,出道這麼久始終堅持歌唱夢的林芯儀,坦言也有想放棄的時候,但都因為家人及朋友支持為後盾而堅持下來;中間曾歷經存款只剩個位數的林芯儀說,「我記得在比賽完星光後有ㄧ段日子沒錢,幾乎餐餐都是泡麵果腹,而且泡麵還是朋友捐獻的!因為沒錢也幾乎很少出門,即使有出門都用走路的!甚至當時還付不起房租欠了好幾個月,後來是跟朋友借錢才繳出房租,也曾借宿在朋友家好幾個月。」儘管當時很苦但卻咬著牙熬過來的林芯儀調整自己的心態再出發,她說,「苦日子會讓自己成長很快,也慢慢摸清楚自己的方向,其實對我來說是種學習,也蠻好的。」

  入行12年的林芯儀曾因為星光第三季比賽獲得亞軍讓她當時打開知名度,不過也讓她飽盡網路上的批評,坦言當時常看網友留言而讓自己曾得到憂鬱症求尋醫生協助的她說,「因為我自己其實有些人群恐懼症,也比較慢熱,所以給人的感覺都是有距離感;也因此當時在比賽時,很多觀眾或是歌迷都覺得我有距離感;因此當時在網路上常有很多留言說我太難親近或是太驕傲等文字,我都每一個都看得很仔細,當然也很受傷!後來比賽完我選擇孤僻,除了不跟人來往甚至連家人不講話,加上工作有一搭沒一搭的,心情常常大起大落,後來求助心理醫生,經過大概一年半的時間,才慢慢好起來!」林芯儀更自爆當時因為參加星光比賽壓力太大而尿床,她笑說,「因為我比賽都怕自己表現不好,加上很多壓力跟苦悶都不敢跟家人說也很少回家;有一次回嘉義老家跟爸媽團聚,晚上睡覺作夢夢到我溺水,結果隔天一早起床發現我竟然尿床!我還跟我媽媽說,媽媽也嚇了一跳!」

  而曾演唱破億賣座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主題曲而與片中男主角布魯斯成為好友的林芯儀,今天特別讓布魯斯負傷上陣站台為她加油,更因為林芯儀預購開紅盤佔據博客來網路通路即時銷售榜冠軍,特別送給林芯儀一大束甘蔗,象徵出道12年苦盡甘來!只見布魯斯左手包紮著紗布肩帶上台,上面還寫著倒吃甘蔗、專輯大賣!讓林芯儀既感動又驚訝,直問,「怎麼受傷了還來啦?!真是太感動了!」原來布魯斯因為前兩天去參加格鬥競賽,結果左手被對手腳踢到受傷骨折,不過力挺林芯儀的她還是堅持來站台,布魯斯說,「很喜歡芯儀的歌聲,因為她唱的<等一個人>獲得很大的迴響,而且我們都會唱,即使現在聽還是覺得很好聽!她熬這麼久發片,當然要來挺她!」有趣的是,在台上的布魯斯竟當場流下男兒淚,正當大家及主持人都好奇地對他說是不是因為林芯儀的故事太令人感動,布魯斯尷尬地笑說,「不是啦!是因為攝影大哥的閃光燈閃個不停,讓我眼睛受到刺激流眼淚啦!」

  除了布魯斯站台,今天記者會上為了要給林芯儀驚喜,一直默默支持她的家人特別瞞著她從南部北上,在記者會上現身為她打氣;只見林芯儀爸爸媽媽及姊姊、姊夫帶著小姪子突然現身,讓林芯儀頓時反應不過來,忍不住在台上哭成淚人兒,而且林爸爸林媽媽也跟著一起哭,氣氛十分感動;林芯儀的媽媽在台上感性地說,「當初星光是我幫芯儀報名,後來星光之後其實工作很不順,我其實那時很後悔幫她報名!不過芯儀都自我調適,而且還會反過來跟我說,當我坐公車,可能會做錯站,但會看到不同風景,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成長!」林芯儀則在旁邊拭淚邊跟家人說,「今天是我首場發片記者會,家人都在讓這場記者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林芯儀 美拍:http://www.meipai.com/user/46069323
種子音樂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eedMusicGroup
種子音樂官網:https://www.seedmusic.com.tw
種子音樂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seedmusicgroup
 
<等一個人咖啡>男主角布魯斯站台 再展戲中變魔術送甘蔗 象徵苦盡甘來(圖/公關照)



林芯儀爸媽姐姐專程南部北上給驚喜 家人將爆料林芯儀成長故事添話題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