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洪金寶重量級身手 作品更有重量級卡司 盡顯影壇大哥好人緣

(圖/公關提供)
2016.03.31

動作溫情電影《特工爺爺》由金牌監製江志強及巨星劉德華共同監製,更由動作大師洪金寶自導自演,動作場面精彩可期。今天晚上在南港喜樂時代影城舉辦最強爺爺洪金寶來台記者會,當今華人影壇最強功夫巨星洪金寶,帶著睽違17年自導自演的作品《特工爺爺》來台宣傳,除了扮演超能打的失智特工,和童星陳沛妍更有深刻催淚的祖孫情戲碼。另外他從影以來的好人緣全都在這部電影中看得見,天王劉德華除了投資、演出更唱主題曲,資深港片老面孔徐克、麥嘉及石天,以及七小福師弟妹、義子彭于晏、馮紹峰等人,都在片中驚喜客串,他對此懷著感恩的心,認為這部片從戲裡到戲外,都相當有人情味。而他的義子彭于晏則特地錄製祝賀影片,祝自己「路過」客串、義父的新作品可以票房長紅,讓洪金寶感到驚喜,笑得樂開懷。


洪金寶今年年推出自導自演的作品《特工爺爺》,在片中雖然身材圓滾滾又患了老年痴呆症,平日看似動作遲鈍,有點「呆萌」爺爺模樣,一遇到危險攻擊,潛藏體內的特工級伸手再度迸發,把兇殘的黑幫份子打到東倒西歪,還以為自己碰到一隻活生生的「功夫熊貓」,更成為電影中的金句之一。
在電影裡洪金寶的身手完全不受年齡影響,依然讓眾人大呼精彩且感到震撼。昨天開場在武術指導李笠豪,以及武峰學苑教師王昭文帶領下,6人小組特工表演團帶來了相當強而有力的特勤武打表演,呼應電影中洪金寶的敏捷身手,讓眾人近距離感受威力。

洪金寶對於再執導筒表示,當初一看完《特工爺爺》這個從構思初期便已廣受關注的劇本後,就被故事給深深吸引,接受邀請出演之餘,更決定為它重拾放下17年的導演身份。洪金寶說:「我很尊重原著,我不想改變太多或拍得太誇張。讓觀眾看的時候能體會到,這個每個人看過都說好的劇本,想要傳達的情感和意義。」

而他從影以來的好人緣全都用在本片,不但劉德華又投資又演出還唱主題曲,還難得演出賭博成癮、疏於關心女兒的壞爸爸,另外讓人驚喜的是以前港片的老面孔徐克、麥嘉及石天,七小福的師弟妹都在片中現身,更有新生代馮紹峰及彭于晏驚艷客串,全片可以說是驚喜不斷,一切都是因為這位影壇大哥大的一句話,讓大家都願意力挺到底。洪金寶語氣開心而慎重的說:「我們的感情是很多人感受不到的,謝謝他們今天這麼支持我,老朋友來捧場,真的很開心。」在片中和童星陳沛妍的祖孫情誼很感人,洪金寶稱讚她的演技很出色,悟性也很高,兩人越演越有默契。

記者會最後特別播放了彭于晏特別錄製的祝賀影片,洪金寶與彭于晏兩人在《黃飛鴻之英雄有夢》裡合作,並建立了深厚的情誼,更以義父義子相稱,洪金寶看到神秘影片感到驚喜又高興,聽到彭于晏大力推薦《特工爺爺》更祝自己的新作票房長紅,讓他笑得樂開懷,大呼這義子超有義氣,又是「路過」客串,又是錄推薦短片,真是太優秀了。


《特工爺爺》將於4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特工爺爺」(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BG.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