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蔡幸芳台中演唱會,淚述出道至今的心路歷程

演唱時「蝸牛」時激動落淚。(圖/公關照)
2016.02.01

1/29號在台中方舟舉辦第二場售票演唱會的「星空系女孩」蔡幸芳,不只場地設備升級,也準備了舞蹈和爵士鼓的表演,想讓觀眾擁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在演唱會裡不僅僅有動感的快歌舞蹈,蔡幸芳也首度公開心裡最深刻且最感人的故事。


在演唱安可曲「蝸牛」時,蔡幸芳數度哽噎,演唱前,她說出了在追尋夢想時的徬徨和害怕,「即使會受到挫折,即使很艱辛即使很緩慢,但我還是繼續唱歌繼續朝自己的夢想前進。」許多歌迷也紛紛上前加油打氣。
                                                  
 擔任蔡幸芳的演唱會總監潘偉凡在現場時也表示「一個歌手不但音樂要好聽,聲音要唱得很棒,更要用故事去感動觀眾,在幸芳的身上,我彷彿看到一隻不放棄往上爬的蝸牛。」
  
影片上傳之後,許多現在的粉絲也留言表示在幸芳說出屬於自己的心路歷程時,不僅可以體會當時的心情,也更確信自己的價值和想要追求的夢想。

林小姐:現場聽真的很感動,讓我ㄧ直無法忘記那個夜晚,幸芳真的是很有實力的,我們會ㄧ直支持妳,妳ㄧ定要加油,超級愛妳!!!

林先生:這影片不管重複看幾次都會落淚 ,謝謝妳帶給我們粉絲這麽多精彩的表演,我會一直把你當我努力的目標。                   

陳先生:每個人都有不凡成長過程。

肯定會看見你,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和台上的樂手老師們一起鞠躬答謝粉絲的參與。(圖/公關照)

 網友回應截圖。(圖/公關照)

粉絲也相當期待,特地帶應援版為蔡幸芳應援。(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