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東京北海道一起玩!4個單程航段1次買! 香草航空官網購票功能再升級

2016.02.02


香草航空自201622日起升級官網購票功能,新增複數都市查詢及購票功能,讓旅客只要簡單一次操作,就能完成從台灣到東京再到北海道的行程,對一向喜愛北海道旅遊的國人來說,的確是省時便利的新功能!在香草航空官網購票,您可以輕鬆購買從台北或是高雄出發,經東京(去回程皆可自由選擇是否停留)再飛往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兩個日本熱門城市一次玩夠本!新的一年,您可以玩得更有創意!利用香草航空複數城市查詢功能,不但能將4個航段一次訂好,每天最多還有4班飛機由台灣經東京抵達北海道,不妨現在就開始計畫一次東京延伸北海道的精緻旅遊吧!
《搭乘香草航空當天轉換日本國內線與國際線建議最短預留時間》
國際線/日本國內線
航線
轉換航班時間
國際線 日本國內線
台北/高雄 東京 新千歲
至少105分鐘以上
日本國內線國際線
新千歲 東京 台北/高雄
至少110分鐘以上
日本國內線 日本國內線
其他日本國內線 東京 新千歲
至少90分鐘以上
※香草航空位於成田國際機場第3航廈。
※同一日轉換航班視官網實際訂票為準,當日若無可轉換航班請改搭隔日航班。
※搭乘各航段須分次辦理登機報到手續。
※託運行李須在各航段須分次辦理託運及提領行李手續。
※旅客務必事先保留充足的轉換航班時間。
※因本公司自身因素導致旅客無法轉換下一段本公司航班,我們將提供您改搭本公
  司下一個尚有空位的航班。
※我們無法為旅客安排改搭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
※若因航班被取消或嚴重延遲而產生的住宿及交通費用,須由旅客自行負擔。

※相關規定均以本公司規定為準,詳情請參照官網 www.vanilla-air.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