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曾甜國際電玩展化身日本神,火辣拼場拼人氣

曾甜國際電玩展化身日本神(圖/公關照)
2016.02.01

1/292/2台北國際電玩展邁入第四天,「廟會女神曾甜繼去年推出迷你專輯「媽祖咧看」後,此次搖身一變化身日本神,火辣拼場拼人氣前陣子接拍吉胃福適」藥品廣告大量在電視上輪播洗腦,此次應邀出席Madhead時空之門新款遊戲擔任Madhead女將一連五天大秀性感,粉絲驚呼『實在是「胸」了呀!』。Madhead繼神魔之塔後推出新款遊戲時空之門」曾甜爆乳化身Madhead女將除了每日開場演出外,更變身「時空之門」遊戲中擁有一頭紫色長髮的角色日本神「伊邪那美」,右手拿法杖左手持骷髏頭,是冷艷美神的代表。


2014年尚未正式出道時,曾甜參與神魔之塔Madhead Girl木巫角色,令所有電玩迷相當期待,此次截然不同的造型重新亮相,前者性感後者冷艷,擁有32D好身材加上爆乳造型不少粉絲為之驚嘆,殊不知美美上台前這身裝扮要耗費至少1小時,總計配件、服裝共26件,常在後台為換裝兵荒馬亂,開幕前總彩因先前跳開場舞匆忙下台換裝僅剩半小時,到上台前髮飾都還沒全上完,笑說和神魔之塔木巫造型換裝時間落差甚大「之前我是換裝最快的,這次卻是最後一名,為了美美上台花再多時間也值得」,除了Madhead女將角色「伊邪那美」,為了每日開場舞曾甜後台上演慈母手中線親手DIY開場舞服裝補丁貼布額外又加工縫製水鑽,自認裁縫功力極弱「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請粉絲要多擔待。


許久未挺胸出席活動,為登台防範措施做盡,每天從早上八點到場直到晚上六點,接連四天意外黏出皮肉傷,前胸後背全脫皮,後台換裝痛的哀哀叫,好在天生少根筋隔天上工繼續捆胸也不怕。為期五天電玩展,曾甜坦言第二天結束就累歪了,結束後還有其他工作,到家後常為了要不要洗頭大傷腦筋,前夜更是累到頭朝地橫躺在床邊吹頭髮不斷打盹,不過期間有非常多粉絲到現場看她相當感動,最開心的就是很多粉絲上演餵食秀,但也甜喊「禁止高熱量餵食,我超怕發胖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