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日本歌手、超模LEINA池端玲名,為弱勢兒童彩繪圓夢 感謝311震災友好情誼,號召全民送暖

日本名模歌手Leina池端玲名來台擔任年度公益代言人(圖/公關照)
2015.12.02


跨足電影、舞台劇、廣告圈的日本名模歌手Leina池端玲名,今(12/2)應公益團體紅心字會的邀請,來台擔任年度公益代言人,為弱勢兒童募集營養餐費發聲,記者會上還與小朋友一起彩繪夢想,並且承諾將為弱勢兒圓夢,陪伴弱勢家庭出國暢遊迪士尼樂園。

Leina池端玲名與小朋友一起彩繪夢想的過程中,自己是畫了童話故事中的城堡,Leina希望可以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城堡,保護所有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都可以相當平安,然後三餐正常、吃的飽、吃的健康。

   秘書長王品宜表示:紅心字會成立28年來,除了台灣藝人之外,找過中國、韓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的藝人擔任公益代言人,而Leina池端玲名是首位日本籍的公益代言人,非常希望藉由Leina的號召及影響力,把愛與溫暖傳遞到更多的地方。

11/13在台灣推出首張迷你專輯《獨一無二的存在》的Leina池端玲名表示:二年前就已經透過經紀人認識過這個公益團體了,常常聽他們的工作人員說了很多關於小朋友所需要的事情,當時就想如果我有機會我也想用我的力量幫助到他們。這次紅心字會的邀請,我的經紀公司也非常支持,說311震災的時候,大家給我們關心及幫忙,所以我們如果有力量我們也應該一起支持。

   記者會上,Leina池端玲名也找來「由您客國際旅行社」一起響應公益贊助機票及住宿名額,由紅心字會社工專業評估挑選後,將安排10位弱勢家庭出國圓夢的機會,已經有弱勢小朋友開出希望能去迪士尼樂園的願望,而Leina池端玲名也將陪伴孩子們一同暢遊迪士尼。

「由您客國際旅行社」總經理蔡承鴻表示:很開心能夠跟Leina池端玲名一起做公益;打造一個客製化的獨特旅遊行程,將是我們最熱愛做的一件事,用最真誠的心堅持訂製屬於你們的旅程。

紅心字會年度代言人Leina池端玲名宣導募集弱勢兒童營養餐費之外,也發起「全民送暖,募集禦寒外套」活動,希望可以替弱勢家庭們募集到1000件羽絨外套,記者會上,Leina池端玲名也自掏腰包親自挑選羽絨外套,要送給小朋友們,小朋友也都叫Leina姐姐做暖暖姐姐。「全民送暖,募集禦寒外套」活動,詳情請上紅心字會網站查詢。 http://www.redheart.org.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