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女兒控宋逸民、宋達民首登美國 出發前和女兒上演十八相送 兩人前腳才抵美國 老婆鬆一口氣享受難得假期

宋逸民、宋達民首次赴美演出
2015.12.02

宋逸民、宋達民受邀到美國進行公益演出,一去就是八天,兩人的太太得知這個消息時不約而同鬆一口氣,表示「終於能放假了!」而兩人是演藝圈中愛女成癡出了名的爸爸,這又是宋逸民的愛女喬妹出生後第一次離家這麼久,在出發前都和女兒上演了十八相送的戲碼,讓陳維齡吃味說不知道自己到底排在第幾位。

兩人是演藝圈著名的「不老小生」,12月受邀到美國紐約進行兩場慈善公益演出,該活動所得也將全數捐作慈善,兄弟倆將攜手演唱歌曲,並分享兩人從小進入演藝圈的過程,用自身經歷鼓勵大家要堅定夢想,勇往直前,兩人並分享自己因為信仰而修正自己的個性,從火爆浪子變為現在的愛家好男人。
不過習慣相近的兩人都常被太太嫌「囉嗦」,因此這次美國行一去就是八天,讓陳維齡和洪百榕鬆一口氣,笑說結婚以來還沒有放過這樣的長假,兩兄弟前腳才抵達美國,陳維齡和洪百榕就跑去做臉和洗頭,還請網友推薦行程,打算過個輕鬆的假期。 
宋逸民出國前和喬妹十八相送

宋達民女兒寶妹和爸爸相擁送機

宋逸民、宋達民赴美公益演出,抵達美國進行記者招待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