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Karen Millen 2016 農曆新年時尚系列登場

(圖/公關照)
2015.12.24

位於東倫敦 Shoreditch 區的總部,Karen Millen Atelier 設計工作室象徵著品牌對於精緻 工藝的講究。每一件單品皆由品牌專屬工作室的團隊精心設計,以高級訂製服為標準 的精湛工藝和奢華質材,讓每一季的限量經典系列展現品牌的技藝、多元與創新。

Karen Millen 本季以東方的農曆新年為靈感發想,推出以紅色為主題的專屬經典系列, 邀請全球華人一同歡慶新年到來。舉凡綴以花朵亮片的 fit-and-flare 洋裝,到融入精緻 蕾絲細節的高級針織外套,每樣經典單品皆妝點出歡樂新年的紅色喜氣。

獨特設計感的印花更為此系列帶來錦上添花的亮點,每一個細膩的花紋圖案皆由倫敦 設計工作室的團隊親手繪製,在最新的印花長裙上嶄露無遺。隨手搭配簡單但具有質 感的單品,輕易脫穎而出成為全場焦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