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期待十年的夢想 楊奇煜搖滾上台「FIGHT」新歌演唱會 重新認識楊奇煜

楊奇煜(圖/公關照)
2015.12.24

出道即將邁入第十年,楊奇煜終於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FIGHT」,首波主打歌「FIGHT」以極強力的嘶吼向全世界宣示,內在的搖滾靈魂從此醒,第二波主打歌「全部給你」立即以抒情搖滾展現深情柔美的唱腔。不一樣的楊奇煜重新出發,129日台中Legacy130日台北西門河岸留言,楊奇煜「FIGHT」新歌演唱會要揪團演唱自己的所有創作,Lollipop@F團員威廉、阿緯及眾好友都將全力支持站台開唱,演唱會門票24日起開放購票,演唱會後楊奇煜將在現場為每位購買「FIGHTEP的歌迷簽名。


四分衛一首「起來」,讓楊奇煜靈魂深處的搖滾因子起來,自此開始了他的搖滾音樂探索之旅。楊奇煜愛上了搖滾樂團熱力四射的表演方式,喜歡在吉他撥弦快慢遊間釋放內心的澎湃,不論濃烈的情感或隱在漢子外表下的似水柔情,都能在歌聲中縱情釋放,他在搖滾樂音中找到自己的存在感。雖然後來成為棒棒堂Lollipop@F的一員,成為眾多歌迷追逐的焦點,但他內心的搖滾魂始終蠢蠢欲動。

等待多時終於掙脫偶像團體的牢籠「被壓抑很久」楊奇煜「FIGHT」出輯,令週圍許多親朋好友「驚為天人」;訝異他在偶像糖衣下竟然蘊如此強大的爆發力,發現楊奇煜原來可以「創作」、可以「彈吉他」、「可以嘶吼飇歌」,最令大家下目結舌的是「楊奇煜的身材也太可口了」!楊奇煜為了不可預期的個人發片日,一直默默地埋首創作,安靜且堅持不懈的健身鍛鍊體態,為的就是「當那一天到來時,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為了要讓自己的忠實支持者看見自己信守初衷,為自己的搖滾夢fight戰鬥),更要讓還不認識楊奇煜的新朋友靠近自己,楊奇煜要揪團站上搖滾舞台,129日在台中Legacy130日在台北西門河岸留言,一連兩天舉辦自己的「FIGHT」新歌演唱會。首次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舞台,楊奇煜既興奮期待也難掩緊張,尤其他正處於全年最忙碌的階段,要兼顧新專輯宣傳及偶像劇拍攝,經常好幾天無法闔眼,需要靠各種維他命及健康餐來幫助自己持續戰鬥。

為了這2場演唱會,楊奇煜抓緊時間練歌,要把畢生絕學全數端上舞台,他將會演唱自己十年來的創作歌曲,如「不再親愛」、「只要你還記得」、「交換日記」、「Make me a fool」及新專輯的6首歌曲「FIGHT」、「全部給你」、「太任性」、「要去哪裡」、「救生圈」、「你永遠是對的」等歌曲。演唱會當晚也會邀請威廉和阿緯同台演出,其他圈內好友也已紛紛出聲要站台,勢必精采可期。演唱會後將舉辦唯二的楊奇煜「FIGHTEP簽名會。

楊奇煜 FIGHT》新歌演唱會(台中場)
●活動日期:20160129(周五)
●活動時間:19:30進場 20:00演出
●活動地點:Legacy Taichung 傳音樂展演空間 (407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
●售票資訊:預購票700元、現場票900
●售票網址:官網:http://www.legacy.com.tw/?p=8127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楊奇煜 FIGHT》新歌演唱會(台北場)
活動日期:20160130(周六)
●活動時間:19:30進場 20:00演出
●活動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108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77)
●售票資訊:預購票700元、現場票900
●售票網址:http://goo.gl/y1JQkk


楊奇煜粉絲專頁:https://goo.gl/qFOiw6
楊奇煜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abienyu
◎種子音樂粉絲專頁:https://goo.gl/NPmByA
◎種子音樂官方網站:http://www.seedmusic.com.tw/
◎種子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seedmusicgroup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