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熊貓「耶誕騎士」車隊成軍 ! 耶老壁咚送驚喜~隨餐甜蜜來敲門

2015.12.03

可曾幻想聖誕節真的有耶誕老人來敲門! 送上甜蜜驚喜和暖暖耶誕大餐? 就讓foodpanda空腹熊貓的「耶誕騎士」送上溫暖的聖誕驚喜到你家!台灣最大的外送平台foodpanda127日到14日之間展開「聖誕壁咚送驚喜! 隨餐甜蜜來敲門」活動,特別精心挑出型男外送員,另組成「耶誕騎士車隊」,準備在敲門送餐時給你送上意想不到的互動驚喜!


此組北..南三區的「耶誕騎士車隊」在12/7正式著裝成軍,服務台北、台中及高雄線上訂餐的幸運兒! 只要在活動期間線上訂餐,就有機會遇上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foodpanda外送人員,在熱騰騰餐點送到府上的同時,還會給你加值驚喜,隨餐遞上精美「聖誕糖果」! 此外,幸運兒捕捉到耶誕騎士來敲門,還可現場與他們合照自拍來個溫馨互動,還另有機會再抽聖誕強檔片「聖誕好家在」特映會門票。

宅經濟大發崛起,利用線上外送服務,不需出門也能搞定三餐,只要動動手指餐點一小時內就能送到府,實現「完全不出門能吃天下物」的美夢。但在大家享受指科技帶來的方便之餘,是否也因此減少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呢?這批空腹熊貓的「耶誕騎士」將破天荒的打破外送的常規! 給你在聖誕節期間體驗到府的面對面溫馨互動喔! 想遇到耶誕騎士敲敲門嗎?來上foodpanda空腹熊貓訂餐吧(http://www.foodpanda.com.tw) 一起來隨餐坐享耶誕敲門的甜蜜驚喜!
  

活動方法:
1. 127日至14日,凡於foodpanda點餐就有機會遇到「耶誕騎士敲門送餐」,當熱騰騰的餐點送達時,耶誕騎士同時會送上耶誕小禮物和驚喜互動。
2. 送餐時拍下或合拍耶誕騎士手拿看板的照片,上傳至個人facebook頁面tag#耶誕騎士#熊貓在台北/台中/高雄,即可參加「聖誕好家在」特映會門票抽獎。

APP訂餐連結:
Android | http://bit.ly/1zqFUk4
ios | http://bit.ly/1i4AWTr
Windows |
http://bit.ly/1qlTW0j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