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來自西班牙的都會優雅品牌Massimo Dutti每季最吸睛的限量系列再度回歸!

2015.08.21

別具一格、舒適休閒和忠於本色,這個詞語不僅僅詮釋紐約這座現代化都市的精髓,也恰好概括Massimo Dutti以它作為設計靈感的全新限量系列。最能展現這系列神韻者便是兩位頂級超模劉Mathias Lauridsen還有模特Mathew Avedon極具潮流影響力的IT Girl -Sofía Sánchez de Betak也加入了本次廣告拍攝廣告拍攝選擇了幾位模特最推崇的紐約標景點,造型以新一季最流行的明星單品組城,在簡約的灰色調當中融入了白色作為點綴,提前預示了秋冬季不可錯過的流行趨勢必備單品
毫無疑問紐約系列代表了Massimo Dutti典、最摩登、最簡約設計理念,新系列的設計靈感源於6070年代,傳承了灰色的簡約百搭和寬鬆剪裁休閒舒適。系列的款式設計集合動感舒適灑脫的穿衣風格,同時兼顧優雅風格魅力,這樣設計了相同的生活式。
女裝系列以品牌經典的女性都會時尚風格為主,從溫暖和煦的晨光和舒適的家居服中得到啟發,色調則加入了大量的米白色和不同層次的灰,構建了貼合生活、舒適時尚的設計美學。男裝系列則展現了大都會的現代精神,同時也結合了休閒紳士與別致雅痞的設計精髓。

無論是高跟鞋運動鞋,新系列囊括了各異的款式和品,即便身處紐約這樣緊張現代都市,依舊滿足一整天不同的著裝需求。是最能代表這棵大蘋果時裝風格——純粹休閒優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