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LINE TV最新強打偶像劇-「我的鬼基友」 8/24起每週一三五中午 三位超人氣偶像大談虐心戀 鬼元素+男男曖昧 劉以豪、張睿家合體『放閃』

劉以豪、陳匡怡、張睿家(由右至左)出席LINE TV《我的鬼基友》活動(圖/公關照)
2015.08.21

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致力於推廣優質影音內容,領先全台首播-溫馨鬼怪愛情喜劇「我的鬼基友」!「我的鬼基友」由「劉以豪」、「張睿家」及「陳匡怡」三位當紅實力演員領銜主演,LINE TV搭上農曆七月做全台首播,該新劇結合溫馨鬼元素外,男男曖昧情愫更為其增添不少吸睛度。該劇將於8/24起,每週一三五中午12點準時在LINE TV搶先上映,劇情高潮迭起,時而虐心、時而幽默搞笑,預期成為劇迷們在午休時的小確幸!此外,為慶祝《我的鬼基友》的推出,LINE TV團隊特地推出粉絲回饋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8/18-8/23到LINE TV官方粉絲團LINE TV-精彩隨看」按讚並分享活動貼文,就有機會獲得演員限量簽名商品!

進攻全方位影音服務 LINE TV持續提供多元、正版的優質影音
為持續提供正版的優質影音節目,LINE TV積極推出各式多元內容,從自製節目《我的鄰居是EXO》、開台獨播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到囊括多部韓劇、台劇、綜藝節目、電影等正版播出,甚至是首播或獨家播出。同時,LINE TV對於推廣台灣在地精彩影音內容也不遺餘力,廣泛收錄許多台灣經典優質戲劇與電影,並首播網路劇《迷途CLAIRE》、打造台灣首部自製實境秀《SpeXial Life》等現更推出最新強打偶像劇 《我的鬼基友》做全台網路首播、電視跟播的方式要讓台灣的好作品恆久遠、永流傳。

溫暖搞笑的愛情搞鬼劇-「我的鬼基友」 8/24起每週一三五在LINE TV陪你無縫追劇
LINE TV全新推出的《我的鬼基友》「劉以豪」、「張睿家」及「陳匡怡」三位人氣演員領銜主演,堪稱是戲劇史上最能了解宅男文化、又溫暖搞笑的鬼故事。劇情描述身為校園風雲人物的凌宏沛(劉以豪飾)在車禍逝世後被封印在手錶之中,卻意外在五年後被機械天才-王書海(張睿家飾)釋出,為了不再度被封印,凌宏沛答應幫忙王書海追求心儀的女孩,卻發現那女孩竟是自己生前摯愛的女友韓思宜(陳匡怡飾)!究竟這三人會譜出什麼的愛情故事呢?邀請粉絲鎖定8/24每週一三五中午12點在LINE TV首播的《我的鬼基友》,每集將播出無中斷的30分鐘剪接版本,讓所有喜愛《我的鬼基友》的劇迷們能隨時隨地搶先一睹最新劇集!

揪心人鬼三角戀? 「劉以豪」、「陳匡怡」及「張睿家」等主角演員現身分享拍戲的甘苦點滴
問及《我的鬼基友》拍攝過程,三位演員以拍戲培養出的絕佳默契異口同聲表示,現場總是充滿歡樂、笑聲不斷,一轉眼五個月就殺青了。此外,劉以豪更率先爆料自己的螢幕床戲處女秀就在《我的鬼基友》獻給張睿家,除了身體堆疊在一起不時碰到害羞部位外,還配合劇情中王書海的研究精神,嘗試了多種姿勢,讓以豪忍不住大呼這感覺真是太尷尬了!而曾經被以豪說臉很難親的陳匡怡,也在今天逼問成功得到答案,原來是因為以豪跟匡匡的鼻子都太挺了,在拍吻戲的時候需要百般挑選角度才能順利進行。匡匡也補充說到,有一場戲她需要跳水救溺水的以豪,不料拍攝當天竟碰到寒流來襲,兩位都已濕身頭腦空白了,還要咬著牙背出台詞,真的好煎熬!此外,讓張睿家最印象深刻的則是一場要男扮女裝的戲,不僅耍宅時要展現女性特色,更要精準詮釋內心戲,大大挑戰睿家的戲劇功力。

LINE TV除了整合社群資源及其他優勢外,更希望擴大與電視台、內容供應商、版權商與製作公司的深度合作,提供時下行動世代更多樣化的影音內容,創造豐富、精彩的社群影音體驗。未來LINE TV將持續提供更多正版的精彩影音內容,滿足台灣網友全方位的行動觀影需求! 
陳匡怡於LINE TV《我的鬼基友》中飾演凌宏沛(劉以豪飾)生前摯愛的女友韓思怡(圖/公關照)

劉以豪於LINE TV《我的鬼基友》中飾演校園風雲人物凌宏沛,車禍逝世後被封印在手錶之中(圖/公關照)

張睿家於LINE TV《我的鬼基友》中飾演不修邊幅的天才宅男王書海(圖/公關照)

LINE TV《我的鬼基友》劇中凌宏沛(劉書豪飾)幫王書海(張睿家飾)追自己生前摯愛的女友韓思宜(陳匡怡飾)(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