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響應SPERRY帆船鞋「期待的旅程」80週年活動 宥勝重拾冒險王身份 宣布全新冒險計劃! 新手爸爸將首度攜家帶眷 展開冒險旅程

宥勝笑收生日禮, 許願與妻女共同展開冒險(圖/公關照)
2015.06.09

才剛升格為人父的偶像劇一哥宥勝,竟然「不安於室」,想要離家遠行?原來以「冒險王」身份出道的宥勝,一直對於探索世界各地新奇事物難以忘懷,他今天(9)出席所代言的SPERRY帆船鞋80週年「期待的旅程」活動,正好是他33歲生日,宥勝當場許下生日願望:下半年要穿上SPERRY水洗帆船鞋﷽﷽﷽﷽﷽﷽﷽﷽﷽宣告﷽﷽即將帶著家人遠走﷽﷽﷽﷽風土民情,帶著老婆和女兒,踏上期待已久的冒險旅程!
SPERRY帆船鞋80週年主題「期待的旅程」 代言人宥勝率先響應
美國帆船鞋原創品牌SPERRY相中宥勝兼具知性與陽光的特質2014年起邀宥勝擔任代言人,為品牌加分不少。今年適逢SPERRY80週年,訂下「期待的旅程」作為年度主題,鼓勵消費者探索生活中的不同旅程、勇於迎接挑戰,找到最真實的自我及更有意義的人生。宥勝過去「冒險王」身份深植人心,這次更呼應SPERRY「期待的旅程」年度主題,在記者會上開心宣佈即將和家人一起走訪不同國度的冒險計劃。
冒險王宥勝生日發下豪語 許願橫越南北極
今天(6/9)正好是宥勝的33歲生日,記者會現場他和80歲的SPERRY一起慶生,SPERRY特別送上「冒險鞋盒」作為宥勝的生日禮物,裡面裝的正是SPERRY今夏最新推出的水洗帆船鞋。宥勝笑說:「SPERRY帆船鞋款式多樣,共通點是舒適、好穿,不管是正式場合、拍戲外景或是平常休閒外出,我都很愛穿。這雙水洗帆船鞋有種自然褪色的仿舊感,很有質感,很適合外出休閒的隨性穿搭,下半年我的旅行和冒險行程,一定少不了它。」
身為冒險王始祖之一的宥勝,今年許下的生日願望就是想完成一趟「期待的旅程」。他想要挑戰讓兩個世界上最不可能相遇的事物交會:「我一直有個夢想,想打造一艘水陸兩用艇,從英國格林威治出發,沿著經度0度一路往南,繞地球一圈,經過南極中央時取下一塊南極冰保存下來,在抵達北極時再把它投入北極海中央。」雖然逐漸邁入輕熟男階段,在聊到「期待的旅程」時,宥勝的眼中仿佛又閃著大男孩般的純真光芒。
升格人父後不改冒險精神 想讓女兒感受生命的熱度
即使滿懷冒險夢想,宥勝當然也沒忘了身邊最親愛的老婆和女兒,他表示,不管下一趟旅行會去哪裡,一定會帶著全家福一起去體驗、冒險。宥勝說,SPERRY勇於冒險、挑戰的品牌精神,和他自己的人生觀完全不謀而合,即使現在當爸爸了,還是不會忘了自己人生的初衷。「唯有讓自己時時刻刻維持著對生命的熱度,才能夠讓孩子也有正向的人生態度。」
關於SPERRY
美國休閒時尚帆船鞋SPERRY創始於1935年,源自於創始者Paul Sperry對水上運動的熱愛,於是全世界第一雙專利防滑帆船鞋就此誕生。SPERRY的專利防滑鞋底在步行時不易滑倒又舒適,使消費者在穿著時,能感受到無所畏懼及真實感。SPERRY透過品牌與產品傳達出對海洋的熱情,希望能引領消費者們去探索永無止盡的旅程,勇敢面對各種不同的挑戰,並重新發現最真實的自我與更加有意義的人生,因為始終還有尚未被發現的祕境、未完成的冒險與繼續被傳送下去的故事。更多即時品牌訊息請參考SPERRY Taiwan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errytopsidertw 
宥勝難忘冒險王率先報名SPERRY80週年冒險計畫(圖/公關照)

宥勝升格人父後不改冒險精神 想讓女兒感受生命的熱度(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