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為行走而誕生的…日本RegettaCanoe城市樂步鞋2015夏 『雙Q』上市 吳怡霈 難以抗拒「made in Japan」的魅力

前甜心主播吳怡霈 難以抗拒「made in Japan」的魅力 喜歡說走就走的自由(圖/公關照)
2015.06.09

來自日本大阪。從「街遊樂步」的概念出發。一個強調要讓製作者、設計者以及消費者都能展開笑顏的而誕生的品牌RegettaCanoe2015年春夏正式由冠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理正式登台。

RegettaCanoe 是雙為了“行走”而誕生的城市樂步鞋。「前圓後圓」獨特鮮明的獨木舟造型,設計出符合現代人行走都會各式路面的「樂步鞋」。加厚大底(Big Foot Technology) 除了吸收走路時的衝擊力,並利用鐘擺原理適度地將衝擊轉換成行走的推力,讓穿者能愈走愈健康,充分凸顯日本工藝的精緻與細膩。男女款式皆有。不論是女性獨鍾的楔形跟鞋、瑪莉珍鞋,或者今年春夏流行、男女通吃的「免鞋帶」以舒適又時尚的涼鞋款式,在百分之百made in Japan的領軍下、再配上平均2450~4550元的親民賣價,全面向腳趾愛出頭的台灣消費者招手!

前甜心主播、喜歡運動的藝人吳怡霈也以一襲俏麗洋裝搭配RegettaCanoe 最經典的Egg Heel 蛋型大底涼鞋出席上市活動,和特別來台的RegettaCanoe日本社長高本泰朗、共同發表「樂步宣言」分享個人走路快樂的祕訣。

「街遊樂步」 創辦人高本泰朗 關西職人的日式堅持

RegettaCanoe 日本總社社長 高本泰朗表示:RegettaCanoe 由來, getta是日文木屐的意思,re是創新之意;canoe是英文裡的獨木舟。一雙脫胎於木屐,長的像獨木舟的鞋子,就是讓消費者藉著它,感受到走路的快樂!一種簡單卻又奢侈的「街遊樂步」。在設計上,從決定生產線、

製作外底,到設計鞋面、組裝縫合,每一步驟都經過精密的計算。

走路要快樂的第一步,其實和鞋子楦頭大有關係。不到20歲就進入鞋藝學校研修的高本社長打趣地說,時下型男靚女經常會選擇尖頭鞋(pointed toe)。挑它,無非想展現性感或帥氣,但尖頭鞋經常要犧牲舒適。一雙圓楦(rounded toe)的鞋子,不但能讓腳趾完全舒展不受壓迫,而且外觀看起來就令人十分地relax。高本泰朗進一步指出:一雙好的走路鞋,除了要能讓腳趾自然舒展外,還必須具備:1)避震 2)支撐(足弓和後踵) 3)透氣等3大要件。

前圓後圓 獨木舟造型的RegettaCanoe  讓走路享受猶如水上行舟的快意

設計概念源自於木屐,來自關西的RegettaCanoe,以10種前圓(rolling cut)後圓(rounding cut)、厚度不一卻Q彈有勁的大底(gummi insole)與不同材質或設計的鞋面(various upper design)組合,強調將腳”完全包裹”在類獨木舟造型的鞋檯裡,不論是涼鞋或包鞋,造就穿著和走路的樂趣橫生,也達到保護的效果。其中最受日本市場歡迎的三大款式分別為Big FootEgg HeelBanana Heel系列,關鍵都在於透氣舒適。

RegettaCanoe鞋面設計也豐富多元:包含細帶、織帶與皮革搭配,貼心可調整式扣環等,既顧及足部健康,同時著重顏色及融入時尚設計元素,適合不同場合穿搭。

前甜心主播吳怡霈 難以抗拒「made in Japan」的魅力 喜歡說走就走的自由  

非常喜歡運動的前體育甜心主播吳怡霈表示,知道每走30步、可以消耗1大卡的熱量。而且還可以品味「減速」的樂趣。除了工作需要、不穿高跟鞋的吳怡霈,喜歡說走就走的自由。藉著「腳踏實地」走路來紓解壓力,讓身體慢下來,心靈慢下來,便可以裝進更多更多的東西。這可從怡霈當天分享的「樂步」宣言可窺知一、二,她的宣言是:


我喜歡說走就走的自由  任性地丟下手邊工作
脫掉腳下高根鞋
讀本江國香織的微小說 喝杯社區巷口的黑咖啡
看場奇幻旅程的展覽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樂步輕旅行」

                                                         By 怡霈

在地年輕時尚幾乎淪為韓流的天下,為何她單單鍾情於”哈日”?吳怡霈透露,「made in Japan」某種程度意味著設計與品質,因此她對「日本製」幾乎沒有抵抗能力。更何況現在日幣匯差相對有利,正是切入購買優質日貨的好機會。她如何看待身邊一樣頂著made in Japan頭銜的阿那達?她一派輕鬆地說,感情隨緣,但若能修得正果,結果一定會朝MIT努力的。

各行各業職人 共同參與「聚樂步」行列 分享「走路樂趣」

為了讓更多人投身「街遊樂步」快樂走路行列,也同步招募了全台由北到南、各行各業,包括資深時尚媒體人、動物保育人士、彩妝師、醫師、部落客作家、潮流達人、記者轉任的里長伯、甚至僑居在台灣的日籍朋友、高雄氣爆罹難者自救會會長在內等10多位與走有不解之緣的愛步族,以聚樂步創始會員的身份發表個人宣言,為暑假期間即將展開的 RegettaCanoe『街遊樂步』運動暖身喊讚! 
除了工作需要、不穿高跟鞋的吳怡霈,喜歡說走就走的自由。藉著「腳踏實地」走路來紓解壓力,讓身體慢下來,心靈慢下來,便可以裝進更多更多的東西(圖/公關照)

運用大膽撞色RegettaCanoe的樂步鞋搭配紅襪的黃子佼與前甜心主播藝人吳怡霈以一襲俏麗洋裝搭配RegettaCanoe 經典Egg Heel 蛋型大底涼鞋出席上市活動(圖/公關照)

RegettaCanoe吳怡霈款 優雅楔型低跟涼鞋 湖水藍色(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