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王彩樺幫亂彈阿翔改名阿彈 小S放話包場聽歌

合照(圖/公關照)
2014.07.02

《康熙來了》邀請歌手王彩樺、亂彈阿翔、郭靜、潘裕文、劉容嘉、HUSH!樂團聊以前曾被禁的歌曲,但如今首首都是金曲。節目一開場,主持人蔡康永便懷疑搖滾歌手亂彈阿翔跟王彩樺坐在同一排適合嗎?小S更質問兩人是否同台過?王彩樺急忙解釋曾幫阿彈老師炒過米粉,誤把阿翔改成阿彈,讓現場眾人大笑不已,王彩樺也笑著辯說阿彈跟阿翔都是同一家啦!

  蔡康永節目中提到亂彈阿翔近日被媒體報導跟女製作人喝了十小時的酒,小S追問如果提供酒精,他也可以聊這麼久嗎?亂彈阿翔笑說,當然不行,還是要有題目。而且現在越來越不喜歡喝酒,因為他覺得身體代謝越來越慢,眾人聽到皆對於搖滾歌手也會在意身體健康不敢置信全場大笑。

  當年歌曲被禁唱的理由百百種,蔡康永直問亂彈阿翔是否曾在台上開罵不雅字眼?亂彈阿翔斯文笑說,不曾,並表示其實在台上不太講話,蔡康永再問,若有人在台下大喊:阿翔,我愛你,會如何回應?阿翔說,他也會回應歌迷,此話一出,蔡康永笑說亂彈阿翔很會應酬!現場表演後,渾厚沙啞的歌聲讓小S跟蔡康永直讚好聽,小S還說,聽亂彈阿翔唱歌容易點燃女性的慾望,大膽宣言讓亂彈阿翔十分害羞,也歡迎大家來聽演唱會,小S放話說要請老公包場聽歌,並要求阿翔在後台要舔小S表示謝意,讓眾人大笑不止。


更多精采內容 將在7/3()晚間十點「康熙來了」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聽到自己被改名叫阿彈,亂彈阿翔跟郭靜都大笑(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