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歐德集團贊助交通大學蘭花屋計畫 綠色床墊於法國凡爾賽十項全能綠建築競賽展出

2014.07.02

2014年七月,在法國凡爾賽宮花園舉辦的SDE世界十項全能綠建築競賽,由國立交通大學建築所師生組成UNICODE團隊,描繪未來智能綠生活型態的「蘭花屋」入圍決賽( Solar Decathlon Europe),歐德集團綠色床墊以榮獲「台灣精品獎」與行政院環保署頒發「環保標章」雙重肯定贊助於主題館中展出。
歐德集團致力綠色家居不遺餘力,企業環保理念備受大眾肯定,受邀與交大團隊共同打造蘭花屋,蘭花屋由外而內結合了綠色智慧生活概念,與台灣品牌、台灣精品、台灣能源技術,與綠能設計理念建造而成,和歐德集團堅持『健康、環保、愛地球』的核心價值不謀而合,榮獲「台灣精品獎」與行政院環保署頒發「環保標章」雙重肯定的歐德綠色床墊,全材質包括表布、絲棉、泡棉、針扎棉、彈簧、天然乳膠等等皆符合環保署規範,避免消費者在睡眠中吸入有害人體的化學物質等等。
歐德集團不僅從產品面著手綠色理念,也從企業內部不斷提升環保層級,如:E化無紙式作業、浴廁加裝省水裝置、空調不低於25等。廠房物流也以電腦妥善進銷存系統管理,減少商品搬運碳足跡、降低庫存空間等達到減碳之目的;同時歐德傢俱也榮獲「國際綠色典範獎」的嘉勉,肯定歐德在世界永續發展的全球理想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對於能以綠色床墊這精采的產品,協助交通大學優秀的學生團隊參加世界級的綠建築競賽,感到十分的驕傲與鼓舞,董事長陳國都表示:「台灣學生能在全球綠建築領域上展露頭角是肯定了同學們無限的創意,在蘭花屋身上更看見台灣品牌的創造力與綠實力,這次要讓世界看到我們-台灣真好!」此次入圍不僅是台灣學術界的創舉,也是亞洲第一次,歐德集團很高興能提供綠色床墊協助學生實現他們在永續環境、綠色能源與智慧生活上的創意構想,更加期待這一棟百分之百MIT的綠能蘭花屋,能在國際再次創造台灣傳奇,歐德集團將與交大團隊一起加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