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瑞士雅典錶天母專賣店鑑賞會盛夏啓航 經典傳統Marine航海系列完美呈現

2014.07.02

充滿活力陽光與海洋熱情的盛夏時光到來,夏日活動紛紛出籠,源自航海精神的傳奇品牌 ULYSSE NARDIN瑞士雅典錶,在2014年推出了經典航海錶款,完美呈現品牌獨特的設計與低調奢華的品味。為了能讓錶迷更近距離鑑賞,自74() 起至717()ULYSSE NARDIN瑞士雅典錶Marine航海系列,將於瑞士雅典錶天母專賣店正式展出,相信絕對讓錶迷們愛不釋手!
在衛星導航尚未發明的年代,往來船隻皆倚靠精準的航海鐘,而瑞士雅典錶所生產的航海鐘不僅通過Neuchatel和日內瓦的嚴密測試認證,更擁有超過4,300項冠軍殊榮與18面金牌的讚賞,成為精準航海計時的代名詞。全世界超過五十國海軍,皆指定使用瑞士雅典錶的天文台航海鐘作為海軍艦隊的專業儀器配備。
與海洋世界的深厚淵源,一直是瑞士雅典錶忠實守護的資產。它賦予每一只腕錶絕對精準的特質,如品牌悠久的歷史一樣獨特、真實。Marine航海系列之所以廣為錶迷愛戴,正是因為此系列重現了品牌的製錶歷史與精神。
2014年多款新抵台,包括搭載創新矽晶體材質的獨創航海天文台腕錶》Marine Chronometer Manufacture 《獨創航海計時碼錶》Marine Chronograph Manufacture以及全新設計的《航海潛水腕錶》Marine Diver 《美人魚潛水腕錶系列》Lady Diver經典的Marine航海系列,除了徹底體現瑞士雅典錶卓越精準的製錶工藝與對海洋的使命感之外,也讓錶迷們一同潛入盛夏的蔚藍世界,體驗前所未有的夏日海洋之旅。
現場將同時展出多款雅典錶經典特色錶款,誠摯邀請所有喜愛雅典錶的朋友親臨鑑賞,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展出機會!
瑞士雅典錶天母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89

電話:(02)2877-2567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