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白冰冰跟食客PK蟹腳吃到飽 陽岱鋼送北海道限量伴手禮

2014.07.05

本周《世界一級棒》在北海道帶大家尋覓更多的好吃美食景點!主持人白冰冰特地找到一家蝦蟹吃到飽的餐廳,店內高朋滿座非常熱鬧,當冰冰姐看到一盤接著一盤堆積如山的蟹腳上桌,冰冰姐立刻和工作人員組隊挑戰當地食客,在比賽過程中,冰冰姐不顧藝人形象,豁出去狂吃蟹腳,直說:第一次吃蟹吃到飽!超級爽!最後工作人員甚至吃到手在發抖,但還是一盤之差輸給當地食客。

 吃完海鮮大餐之後,冰冰姐又發現了去油解膩的正統宇治茶,看著茶道老師泡著熱呼呼的宇治茶,濃濃的茶香撲鼻而來,冰冰姐只喝了一口,就決定要買回家,讓工作人員笑說也買太多東西了!最後茶道老師還拿出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抹茶霜淇淋,純香爽口的抹茶冰沙配上濃郁的香草冰淇淋,還有淋上紅豆料,這是因為每種配料都有不同的代表意義,而好吃的抹茶霜淇淋讓冰冰姐也無心主持,貪吃模樣讓眾人啼笑皆非。

 繼上週陽岱鋼夫妻介紹好吃的蒙古烤肉,製作單位也特別造訪陽岱鋼所屬的火腿隊主場──札幌巨蛋,內有許多陽岱鋼專屬的紀念品,包括岱鋼便當、岱鋼冰淇淋聖代,所有商品只有一上架就會被熱情球迷秒殺。而陽岱鋼為了謝謝世界一級棒的觀眾們,也特地準備許多北海道限量的伴手禮,只要鎖定節目,就有機會獲得陽岱鋼精心挑選的禮物。


《世界一級棒》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周日晚上七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頻道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