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勇敢說出我愛你》賀軍翔、Ella、張景嵐和林利霏出席簽書會 羨慕周杰倫要結婚 稱讚鄭元暢演出進步

張景嵐、林利霏、賀軍翔、Ella出席勇敢說出我愛你寫真書簽名會活動(圖/公關照)
2014.07.05

目前正在中視跟中天熱播的創業偶像劇《勇敢說出我愛你》,今(7/5)五鐵秋
葉原旗艦廣場舉辦寫真書簽名會,由劇中的單親爸爸賀軍翔帶著超可愛女兒果果、宅男女神張景嵐和林利霏一起出席寫真書簽名會。雖然天氣炎熱,但還是吸引了許多粉絲前往。賀軍翔此次新戲跟好友鄭元暢對打,賀軍翔表示自己也有看好友的演出,並稱讚鄭元暢內心戲表演更加進步精彩,而他自己對新戲也很信心,不需要特別拿出來比較,希望兩人來場良性競爭。

 最近周杰倫傳出準備結婚的消息,讓賀軍翔也很羨慕,但自己若要結婚最快也要等到35歲以後。《勇》戲中,賀軍翔跟女兒的互動受到許多網友好評,
飾演賀軍翔女兒的Ella在現場更獻唱潑水歌,賀軍翔也對女兒的粉絲喊話:若要追求我女兒,請把財產跟學位好好準備好,等她滿18歲後之後再來找我!Ella在現場也大方親吻賀軍翔,表現父女間的好情感。賀軍翔並提到此次演出單親的爸爸,想起以前小時候跟爸爸相處的經驗,爸爸對於賀軍翔的教育是恩威並施,雖然嚴格管教,但也會放手讓他去嘗試新事物,小時候爸爸還常帶他去公園玩遙控車,所以在演爸爸時也有揣摩這樣的心情,也非常高興觀眾對於他此次角色的肯定。

  除此之外,賀軍翔、Ella、張景嵐和林利霏還跟粉絲玩起你畫我猜的遊戲,台上台下互動熱烈,讓演員們也感受到粉絲的支持心意,最後選出幸運粉絲一起合照,被選中的粉絲直呼好開心也好幸運。

 本周的《勇敢說出我愛你》劇情,賀軍翔飾演的單親爸爸因為女兒果果偷偷玩facebook,想知道女兒在網路上的一舉一動,只好求助柯佳嬿飾演的陳怡君,柯佳嬿嘲笑賀軍翔連簡單的網路社群都不會使用,但還是幫賀軍翔設立臉書帳號,並千方百計的親近果果,打聽果果的臉書帳號,兩人原本的冤家關係也慢慢轉變,不知不覺中拉近了距離。但現實中的賀軍翔可是非常熱中3C產品,一般的智慧型手機或是手機小遊戲,他可是瞭若指掌,如果可以自己創業,還立志向賈伯斯看齊,開發出好玩又新奇的3C商品,以後說不定可以稱呼他賀伯斯!

《勇敢說出我愛你》每週日10點於中視頻道、每週六10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播出。 
賀軍翔(圖/公關照)

張景嵐(圖/公關照)

林利霏(圖/公關照)

Ella大方親賀軍翔(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