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吾家有女初長成 歐陽妮妮甜笑秀新裝

CACO因為CP值超高,也是許多Model私下的愛牌,活動嘉賓歐陽妮妮表示,這次俏皮搞怪的CACO X Smiley系列,穿上去感覺整個心情都好起來,多款印花令人印象深刻,將微笑發揮得淋漓盡致,夏天搭件小熱褲立刻時尚有型!(圖/公關照)
2014.07.05

多才多藝、時而瘋狂的歐陽妮妮,形象清新且時尚,今(5)日受邀出席美式休閒品牌CACO與英國Smiley聯名系列上市記者會,搭配台大辣妹DJ蕾蕾演繹CACO X Smiley系列新品,Fun送青春活力show自己!

妮妮FUN肆微笑 夢中情人大揭密

動向備受注目的歐陽妮妮,近來接連出席時尚活動,儼然成為時尚圈亮眼新星,今與亞洲最性感DJ蕾蕾合作,結合時尚與創意,完美展演CACO X Smiley系列微笑生活主張,帶領大家Fun Everywhere

18歲的妮妮感情發展也成為大家關心的焦點,首次與男模走秀的妮妮害羞表示,欣賞陽光大男孩,所以走秀時心中緊張又雀躍;喜歡男生穿簡單大方的美式休閒風或運動風,期待今年可以有好桃花,但如果有喜歡的人會先跟爸爸報備。

最愛美式休閒風 私著LOOK大公開

活動現場,人氣扶搖直上且極具個人風格的妮妮,展現穿搭獨到見解,為三名粉絲進行大改造,透過CACO X Smiley系列新品搭配,傳授年輕人新潮品味的私房穿衣秘笈。除了幫粉絲搭配,當然也不能忘記心愛的家人,她表示已經挑選幾套服裝,回家要給妹妹們小驚喜!

身為年輕時尚代表的她還透漏,雖然嘗試過多樣造型,但自己最愛輕鬆的美式休閒打扮,特別是具有設計感的服飾,一件T-shirt就能穿出個人品味與穿搭功力;CACO因為CP值超高,也是許多Model私下的愛牌,這次俏皮搞怪的CACO X Smiley系列,穿上去感覺整個心情都好起來,多款印花令人印象深刻,將微笑發揮得淋漓盡致,夏天搭件小熱褲立刻時尚有型! 
了解台灣年輕人需求的CACO,今(5)日邀請年輕時尚的代表歐陽妮妮出席記者會,秀CACO X Smiley新裝(圖/公關照)

美式休閒品牌CACO,與英國Smiley聯手,將充滿驚喜的樂園空降西門鬧區,以微笑解fun城市、以relax降溫酷夏,傳遞Your Style,Your Fun Time奔放玩味的主張,活動現場玩酷甜心歐陽妮妮搭配台大辣妹DJ蕾蕾,化身CACO移動樂園的最佳導遊(圖/公關照)

擁有甜美微笑的玩酷甜心歐陽妮妮也現身活動現場,力挺CACO微笑生活,開心在舞台上大玩水槍,動感活潑演繹CACO X Smiley系列新品,Fun送青春活力show自己(圖/公關照)

昨天妮妮媽媽才反對太早談感情,今(5)日CACO移動樂園活動現場,妮妮與兩位裸男健身教練羞澀拍照!!(圖/公關照)

快樂永遠不會過時,微笑的感染力超越一切!愛笑的歐陽妮妮今出席CACO X Smiley聯名活動,與裸男健身教練害羞互動!(圖/公關照)

CACO移動樂園活動現場,歐陽妮妮坐在裸男身上,裸男大秀肌肉做伏地挺身,妮妮羞怯甜笑(圖/公關照)

CACO移動樂園今(5)日於西門町揭開序幕,邀請歐陽妮妮擔任活動嘉賓,18 歲的妮妮感情發展也成為大家關心的焦點,首次與男模走秀的妮妮害羞表示,欣賞陽光大男孩,所以走秀時心中緊張又雀躍(圖/公關照)

動向備受注目的歐陽妮妮,近來接連出席時尚活動,儼然成為時尚圈亮眼新星,今(5)日於活動中害羞透漏,喜歡男生穿簡單大方的美式休閒風或運動風,期待今年可以有好桃花,但如果有喜歡的人會先跟爸爸報備。(圖/公關照)

西門町活動現場,妮妮親自擠霜淇淋,讓現場觀眾解身體的渴~跟著CACO一起Smiley(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