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用XONE打電話真的不用錢?

2014.06.19

每個月的電信費帳單讓你膽戰心驚嗎? 網路費用加上通話費後的金額往往高的嚇人,日前上市一款行動通訊APP,可以直撥市話、手機跟國際電話,通通都免費,有效降低電話費帳單金額!

【每個月都有100分鐘打免費電話】
每個月100分鐘撥打17個國家及地區的市話跟手機。如果你有親友在台灣、澳洲、中國、加拿大、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韓國、澳門、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泰國、美國、越南這些地區都可以免費打電話哦!「每個月」意思就是,就算你這個月打光光了,到下個月還是會自動有100分鐘讓你免費打給親朋好友!
最特別的是,接電話的那一方可以是市內電話或手機,即使沒有安裝XONE也能接聽來自XONE撥出的電話!

線上同步支援即時訊息聊天,除一般聊天互動外,長按訊息可以將已經發出的訊息收回,無論是情侶吵架一時心直口快或是發錯訊息給主管、舊情人都可以及時搶救失誤,覆水可收!
此功能一推出就受到廣大用戶一致好評,非常實用!

【資訊大放送】
日前國內最大的新聞媒體ETtoday正式進駐,加上擁有廣大群眾的新浪微博、市占率最高的部落格內容同步刊載於XONE,最多人分享的熱門新聞、輕鬆有趣的生活雜記、第一手的財經資訊、時尚的美妝穿搭,加上文創、公益、影片、插畫等多方資訊。每個人想看的內容通通都在這裡!
再也不需麻煩的切換手機螢幕,XONE可以一秒轉貼所看到的文章快速分享在個人的社群網路哦。


與其他同性質APP比較一覽表
 
項目



雙方都須安裝相同軟體才能互動
不需要 (註一)
不需要
需要
每月贈送免費通話分鐘數
每月皆贈送100分鐘免費通話分鐘數
需會員等級或特定活動才能享有
撥打市話並且免費
是,使用每月贈送之100分鐘撥打市話均為免費。
需申請特定介接才能撥打,不一定免費。
僅提供網路互打電話
可撥打國際電話區域
高達17個國家和地區
平均2~3個國家和地區
僅提供網路互打電話
顯示電話號碼
可以
可以
無法顯示
語音信箱留言功能
(註二)
無提供
無提供
網路無法連線
可通話(註三)
無法通話
無法通話
好友上線通知
即時訊息發出後可以收回
原創插畫貼圖
內容
文章內容
新聞、部落格、公益、影片、插畫、文創...
備註
註一
即使撥打的對象沒有安裝XONE,也可以接聽XONE撥出的電話。
註二
若對方於網路或訊號不穩定的環境而無法接聽電話時,即可直接將重要訊息留言給對方。
註三
提供多種通話方式的選擇。

註四
測試日期2014 / 04/ 15
測試軟體版本資訊:Ju*ker: 3.2.0330.1 / L*NE: 4.0.1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