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奶蓋亞洲再掀風潮,澳洲加盟簽約授權

2014.06.19

『奶蓋咩』繼月初柬埔寨正式授權總代理後,緊接著澳洲也來台簽訂奶蓋咩加盟合約,風靡全球的『奶蓋咩』源自一位台灣女生至日本旅遊時嚐到乳酪蛋糕與甘醇綠茶的鹹甜組合,回到台灣後為重現當時的感動投入研發,在獨家製成綿密奶蓋基礎上,開發超過19支的奶蓋特色茶飲,包含12支原味基底茶的綠、紅茶、原萃風味茶的麥香、冬瓜,更推出調味茶蜂蜜紅、薄荷綠茶的搭配,還有3支甜奶蓋、2支盆栽系列及2支提拉以蘇系列,口味居市場之冠,除在飲品口味上的創新與堅持,更在品牌形象上採用國際級的高品質設計,以旅行為概念,運用白、綠、灰為基礎色,在第一眼就鎖住消費者的目光。更進一步藉由強力的總部後盾,超過20年的國際品牌操作經驗,將奶蓋咩推展至加拿大、馬來西亞、柬埔寨、澳洲、中國大陸等地,建立另一個新的里程碑,成為台灣飲品新驕傲!

珍珠奶茶在世界各地大放光彩,已經成為外國人對台灣茶飲的既定印象,澳洲各大城市如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凱恩斯等都已有台灣珍珠奶茶進駐並獲得熱烈回響。由於華人面孔與背包客比例逐年增加,加上國人願意嘗試喝茶的人口也日益增多,為台灣珍奶醞釀無限商機,加上最近在台灣逐漸嶄露頭角的奶蓋茶飲,具有創意又獨特的手作飲品,可望在澳洲掀起一陣風潮。

看準此龐大商機的DavidAndrea,在台灣曾擔任內勤主管及業務主任等職務,因緣際會下前往澳洲工作至今已四年,從毫無服務業相關經驗開始學習,到目前擔任連鎖速食店唯一台灣籍店長並管理130位員工及經理,也曾獲得最佳新進店長及到其他國家考察的肯定,更擁有市場行銷管理等相關認證。擁有服務業與行銷營運背景的DavidAndrea,期望能將正港的台灣珍珠奶茶與奶蓋咩獨具創意的特色奶蓋茶飲引進澳洲,為當地飲品市場注入新的元素。

奶蓋咩澳洲第一家門市預計於8月於北領地首府正式開幕,並期望將於2015年開設至少十間之奶蓋咩門市,將運用管理團隊中行銷、營運、服務等專業背景,將奶蓋咩進一步的推廣至全澳洲,更希望能在競爭激烈的飲品市場中脫穎而出,讓奶蓋特色茶飲與珍珠奶茶並駕齊驅,讓國際看到台灣的飲品不同的風貌。


    奶蓋咩自開創以來,在台灣市場穩定成長,以創新研發在原味基底茶外,使用原萃風味茶搭配微鹹奶蓋,推出奶蓋麥香、奶蓋玄米煎茶、奶蓋冬瓜,更搭配調味茶推出,酸酸甜甜的奶蓋香蘋紅茶、奶蓋薄荷綠茶,不但有12支鹹奶蓋系列,特別為進軍澳洲設計盆栽奶茶 、盆栽可可、提拉米蘇珍珠奶茶等4支產品,以三大系列奶蓋特色茶飲做區隔深入各大都市與商圈,這些國際的授權商來台接受一連串自產品、營運至行銷的經驗傳承,完整地將奶蓋咩魅力帶回自己的國家,讓台灣的成功故事再再於世界各地發酵,也讓奶蓋飲品成為台灣新驕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