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創作鬼才蕭閎仁的新時尚觀點:時尚潮流不應該只存在於更衣間!

音樂創作鬼才蕭閎仁為LINUS美國時尚都會自行車記者會站台,示範LINUS Roadster義式復古車款(圖/公關照)
2014.06.19

風靡全美的LINUS都會時尚自行車於2014正式登台,音樂創作鬼才蕭閎仁興奮地表示,「這是走出更衣間,找到生活中的新時尚潮流!」

在美國,LINUS為各大精品酷愛合作的時尚自行車品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即為其座上嘉賓。「悠活城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取得台灣總代理權,正式在台上市,特於今日(6/19)在誠品信義旗艦店舉辦上市記者會,音樂創作鬼才蕭閎仁也以吸睛的個性雅痞風出席,為品牌站台。

蕭閎仁分享他心目中對時尚的解釋——時尚,應該是走出更衣間,表現在生活和態度上。他愛不釋手的輕撫LINUS自行車微笑說:「比起揹一個要價動輒10萬的名牌包、穿戴潮排服飾,不如帶LINUS出門!不僅方便又拉風,而且顯現你是個很有生活品味的人。我覺得大家應該要開始把所謂的時尚潮流,提升到另一個境界,落實在日常生活中。」

要落實有品味的時尚生活,更要將愛化為行動!總代理商「悠活城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記者會上宣布,將再度與「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合作,即日起至7/19,凡售出一台LINUS自行車,即捐贈1000元給罕病基金會,希望能幫助罕病的朋友們,更順風、更自在的前往自己的方向!


台美同步 新時尚生活 鋼鐵人都鍾愛的LINUS美國都會時尚自行車

LINUS萊納斯)美國時尚都會自行車」2014驚艷登台LINUS是近年來時尚精品圈合作的首選自行車品牌,如COACH陳列在英國、紐約、香港、日本的全球精品櫥窗,皆指定LINUS為獨家合作品牌;PHILLIP LIM 2011F/W秋冬發表廣告影片中女主角騎的是LINUS,好萊塢名星「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是座上嘉賓之一。

正式引進美國平價時尚「LINUS萊納斯自行車」的總代理悠活城市國際,年僅29歲的創辦人林彥丞-Nelson近年來在台推廣舒適且具時尚設計感的「歐洲城市自行車文化」不遺餘力, 2010年相繼引進被國際媒體喻為自行車界勞斯萊斯的「荷蘭皇家自行車Royal Dutch Gazelle 」、囊括多項國際設計大獎的「Bobike歐洲頂級自行車安全座椅」,以及各項實用又時尚的「BASIL荷蘭自行車配件」,均備受矚目,深受消費者的喜愛。2014引進美國平價時尚「LINUS萊納斯自行車」,100%傳承歐洲簡約風格,價格十分親民,舒適騎姿、豐富的車身色彩,可搭配每天時尚穿著,更希望能讓不常運動的仕女、型男,可以天天騎乘舒適安全且設計漂亮的自行車,愛上騎乘自行車的健康新享受。

林彥丞表示,LINUS設計靈感來自於5060年代歐洲各國的自行車設計,不但保有當時黃金時期的簡單優雅與單純形式,更擁有現代化的舒適感、設計感和安全高品質。LINUS是實用性的都會型自行車,它簡單、可靠,也充滿個性和獨特風格 LINUS讓我們看到,自行車不僅僅是休閒和運動,也是生活小確幸的必需品。每天,我們進行著許多小旅程,如到商店、咖啡廳、去工作、偷閒遊逛等,只要騎上LINUS,就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心情愉悅,享受城市慢活的樂趣;也因為踩踏自行車代步,確實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避免交通堵塞、降低噪音污染,讓人更能以實際行動愛護每一座城市。

正因為如此,讓在台灣積極推行自行車文化的Nelson以「城市慢活,生活時尚」的新觀點切入,在倡導上也開始能為大家所樂於接受,「騎乘自行車應該要完全融入於生活中」這點也是Nelson堅持只引進優質城市型自行車與配件品牌的最重要原因。

創作鬼才蕭閎仁的新時尚觀點:時尚潮流不應該只存在於更衣間!
近日忙碌於新專輯宣傳、張雨生天天想你音樂劇及個人演場會的創作鬼才蕭閎仁,今日特別撥冗出席記者會,並以一襲有別於以往休閒的裝扮,化身為時尚型男騎乘LINUS Roadster義式復古經典黑色車款出場,一出場即吸引了現場眾人目光,與騎乘LINUS Dutchi荷蘭時尚款的俏麗女模Bernice搭配,更是讓現場相機快門聲不停止,「果然是最吸睛的時尚自行車啊!」主持人忍不住讚嘆。

主持人問到蕭閎仁私底下喜不喜歡騎自行車時,他毫不考慮讚歎:「當然喜歡啊!男生都喜歡圓的東西啊!」話一出口全場包括主持人一愣,他連忙解釋:「我的意思是說,像是球類運動,或者有圓圓輪子各類型的車,都是男生平常最喜歡的東西,小男生第一個夢想當然就是征服二輪腳踏車!」語畢,全場忍不住因為他的另類表達笑了出來。

接著,他提到人生中第一台自行車是56歲時阿嬤送的。疼愛他的阿嬤覺得他年紀還小,特別加裝了輔助輪,但不久他就請爸爸把輔助輪拆掉,成功征服那台「二輪車」。那一刻,是他第一次覺得自己「長大了!」

蕭閎仁感性的說,「自行車」幾乎是每個小孩跟父母之間第一個重要的情感連結,無論小男生或小女生都會很期待也很珍惜父母陪伴自己學騎車的時光,而當孩子學會了騎乘自行車的那一刻,也是父母學會對孩子「放手」的時候。所以,他相信自行車不管對小孩或者對父母來說,都是重要且美好的回憶。

隨後主持人訪問蕭閎仁騎乘LINUS的感想,他興奮的表示,首先很感謝主辦單位讓他今天對騎自行車這件事情有了不同的視野,以前總認為騎腳踏車是休閒運動,一定要穿得很休閒甚至運動服才對味,但一看到LINUS自行車時,頓時覺得騎這台車還只穿運動服就真的會「很土」。他很開心主辦單位特別為他準備了一套摩登都會感的雅痞服裝,搭配身旁穿著俏麗洋裝的女模Bernice,共同成功示範了LINUS絕對是一台可以穿著漂亮或帥氣騎車的城市自行車,騎著LINUS比平常更吸引眾人目光!

蕭閎仁說,雖然自己不算是一個穿著很時尚或很潮的人,但「時尚潮流不應該只存在於更衣間,應該要開始走出來了!」

他微笑摸摸身旁的LINUS說,「比起揹一個要價動輒10萬的名牌包,不如帶LINUS出門,不僅方便又拉風,而且大家一定不只覺得你穿得時尚,而是會認為你是個很有生活品味的人!我覺得大家應該要開始把所謂時尚提升到更高一點的境界,落實在生活態度上。」
蕭閎仁發表自己對於時尚的觀點,也正與悠活城市國際創辦人林彥丞希望傳達給大家的理念不謀而合。

你買車,我捐錢 LINUS從事社會公益不遺餘力

猶記得LINUS在台灣第一次被注意到,是在一場與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的活動,該活動代言人連勝文與蔡依珊示範騎乘,讓LINUS受到廣泛的矚目與討論。LINUS深刻感受到病友們展現堅毅樂觀的生命力,今日記者會上宣布再次和罕病基金會合作,即日起至7/19,凡售出一台LINUS自行車即捐贈1000元予罕病基金會,希望藉此號召大家一起貢獻心力,幫助罕病朋友們能夠更順風、自在地前往自己的方向!

這場LINUS首次與台灣媒體見面的正式上市記者會,就在大家不斷瘋狂拍照的輕鬆氣氛中,圓滿開心的完成,也象徵LINUS在眾人的期待中駛向美好的方向,一起讓台灣推向真正「自行車王國」的悠活境界。 
音樂創作鬼才蕭閎仁及俏麗女模寶第共同示範LINUS美國時尚都會自行車(圖/公關照)

俏麗女模寶第示範LINUS Dutchi荷蘭時尚車款(圖/公關照)

俏麗女模寶第示範LINUS Dutchi荷蘭時尚車款(圖/公關照)

左起為LINUS Taiwan總代理悠活城市國際創辦人林彥丞Nelson,品牌大使蕭閎仁,俏麗女模寶第,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劉麗珠執行長(圖/公關照)

左起為品牌大使蕭閎仁,LINUS Taiwan總代理悠活城市國際創辦人林彥丞Nelson,俏麗女模寶第(圖/公關照)

自6.19~7.19期間內凡售出一台LINUS自行車,及捐贈1000元予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做公益。左起為品牌大使蕭閎仁,罕見疾病基金會楊永祥副執行長,LINUS台灣總代理悠活城市國際創辦人林彥丞Nelson(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