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網拍寵兒森田VS花美男新人元鈞 「森田愛心回饋粉絲見面會」 幫助「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

(圖/公關照)
2014.04.12

網拍寵兒森田的魅力到底在哪呢?來自網路的力量!邀約大家一起做公益!一個偶像團體 -X型男,但公司變化中面臨到解散危機,開始從事網拍MODEL的工作,養成愛拍照的習慣,且非常喜歡將照片上傳至BLOG與朋友分享,使得BLOG點擊率超高,也使得人氣遽增,成為YAHOO網站年度帥哥第一名,蘋果日報、壹週刊、聯合報爭相採訪,使得森田成為網路紅人 -
「森森OPPA」。呈現最好的商品給買家看!也成為他在網路上男粉絲群的圈染力!很多廠商紛紛找上他代言!

一個男生會像老師一樣的俱有專業能力!常常在網路上開課與分享!森森OPPA開課了!更造就他在網路上男神的地位!很多粉絲以他為目標!向他學習!

粉絲團成立時間雖然不算長,但隨即就受到粉絲們的關注,通常異性粉絲該居多!但森田竟然有強大的男性粉絲群!女生更是不用說了,是一個師奶殺手和少女殺手!外表具有韓星的花美男條件!也常常去韓國出外景與韓國超模一起工作!更跨越東南亞到泰國拍攝型錄!他的專業和他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對於森田已經是一個網路模特兒或是森森OPPA,漸漸的也會創造自己的商品 --森田肌-- 即將會成為森田的一個終點。

雖然網拍相當受廠商歡迎,但希望未來演藝之路能有更大的突破,更多的發展,由網拍「森田」名改為「元鈞」正式出發。創造新的里程碑,開始要漸漸地往戲劇去發展,以一個全新的名字做出發,愛上兩個我,做不一樣的藝人,創造出自己的路線,希望給觀眾及媒體有不同的視覺饗宴,留下深刻的印象。

元鈞對於演藝表演有非常大的熱忱,每項表演都會使出渾身全力,元鈞自我推薦,希望戲劇單位可以給元鈞多多的支持。

    見面會現場,元鈞教導粉絲,美女型男們如何保養、打扮自己,並且現場親自做料理給喜愛他且幸運的粉絲並親自餵粉絲享用,並且與粉絲從後面環抱、十指緊扣眼對眼、手機自拍三連拍..等等親密接觸。

元鈞為了盡一份心力並響應公益,幫助「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讓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台灣濃厚的人情氣息。並且跟響應公益的粉絲們合照握手簽名,親自答謝粉絲的愛心。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