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Suntory The Premium Malt’s來自日本的匠心堅持 第二屆精釀啤酒節再創佳績!

2014.04.12

今年的4月早已艷陽高照,正是喝啤酒的好季節。第二屆精釀啤酒節於412日展出,為擴大接觸啤酒愛好者,台灣三得利推出醇厚暢快極致口感的The Premium Malt’s頂級生啤酒,也特地引進頂級黑生啤酒提供限量兌換,體驗具備烘焙黑麥香氣的不同滋味!而The Premium Malts FB臉書粉絲體驗多元喝法,由生啤酒與黑啤酒以5050的比例Half & Half生啤酒,可同時品嚐生啤綿密口感及黑麥香氣。並舉辦講座邀請京都啤酒廠的技師長分享頂級啤酒好喝的秘密,讓粉絲對於頂級啤酒有更多重的深入認識。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在今年引進生啤酒機器,在台北已18家日本料理、居酒屋可以享用,讓生啤迷們有更多暢快選擇。
    因應今年主辦單位的主題改變,台灣三得利提供非常多元的品飲法,要改變大家對頂級啤酒的既定印象。不僅推出新上市的頂級生啤酒享用機器現打的啤酒泡沫,還引進初次登台的限量頂級黑生啤酒,活動前就詢問度爆表,不少死忠粉絲入場即直奔攤位搶先品嚐濃郁的黑麥風味。不僅如此,只要臉書粉絲與現場設置的The Premium Malts大酒罐合照上傳,還可兌換生啤酒與黑啤酒以5050的比例搭配的最潮生啤喝法Half & Half生啤,同時品味生啤綿密口感及黑麥醇厚香氣,吸引大批粉絲熱烈響應。
    為了讓廣大啤酒愛好者對The Premium Malts品牌加深認識,特邀請京都啤酒廠釀造部門技師長 大下勝巳舉辦講座,機會難得由酒廠核心人物來精闢介紹日本頂級啤酒引以為傲的匠心堅持。好喝的啤酒在製作過程每一步都仔細謹慎,無論是色澤、香氣與口感風味,有較一般啤酒高的麥芽與啤酒花含量,麥香醇厚、如絲的口感,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而美味的頂級生啤酒目前在台北已有18間日本料理、居酒屋裝置頂級生啤機器,即使沒參與到活動依舊可以享用這來自日本匠心堅持的好滋味。更多The Premium Malts活動資訊,請密切關注品牌粉絲專頁一窺究竟囉。
三得利官網:http://www.suntory.com.tw
The PREMIUM MALT'S-來自日本的匠心堅持:https://www.facebook.com/thepremiummalts
第二屆精釀啤酒節活動資訊:
展覽時間:412()14:00-20:00 (12:00~媒體入場 / 13:00~貴賓入場)

展覽地點:台北市松壽路225(Neo Studio展演館)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