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Glenfiddich格蘭菲迪2014 FAMILY RUN家族路跑賽 台灣之光運動員家族 林義傑、吳念平、莊佳容 率領千人為家族團隊先鋒精神開跑 不分男女”裙”海飛揚!

台灣之光運動員家族左起 莊佳容 林義傑 吳念平 攜手完成Glenfiddich格蘭菲迪2014 FAMILY RUN家族路跑賽(圖/公關照)
2014.04.12

Glenfiddich格蘭菲迪2014 FAMILY RUN家族路跑賽」,於412日正式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開跑!今年2014 Glenfiddich格蘭菲迪為彰顯百年堅持守護Family Run家族經營的不懈傳奇,也為釀造威士忌最注重的水資源盡一份心力,首辦千人穿裙路跑賽。特別邀請台灣之光運動員家族:四大極地馬拉松冠軍林義傑、2001年獲全運會十金的奧運泳將吳念平、網球國手女將莊佳容共襄盛舉,要與參賽者一同穿上蘇格蘭裙,攜手邁步為實踐家族精神開跑!現場繚繞蘇格蘭傳統風笛樂聲,有氧天王潘若迪老師活力四射,帶領全場做熱身。Glenfiddich格蘭菲迪FAMILY RUN本意為「家族經營」,另一說法則雙關稱之為「家族路跑」,掌握同樣的堅持與信念,希望藉由此次路跑活動傳遞品牌百年精神,要與大家三五成,跑出先鋒精神!

FAMILY RUN千人成,齊心向前不比速度拚團隊精神
此次近三千人的參賽者穿上Glenfiddich格蘭菲迪T恤,並繫上最受矚目的蘇格蘭裙,畫面新鮮有趣。現場一位經驗豐富的跑者分享:「今天鳴槍起跑後,在隊伍後看到裙海飛揚,的確是人生中的第一次,絕對難忘也體會到三五成邁開步伐實踐的深刻感動。」而一旁別隊的跑友則熱情表示:「當初看到穿裙子跑步覺得新鮮,馬上被吸引,找了最好的朋友們一起報名,從取隊名、練跑,常常膩在一起還真的像一個Family!」許多完賽跑者一收到路跑物資時馬上試穿蘇格蘭裙,拍照上傳臉書Facebook與好友分享,有些人蠢蠢欲動,已穿裙試跑多次。Glenfiddich格蘭菲迪舉辦家族路跑賽,要與大家共同體驗蘇格蘭民族文化的穿裙魅力,反應熱烈!

Glenfiddich格蘭菲迪X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齊心為守護水資源努力
不只製造威士忌需要純淨的水源,路跑中補水站亦需要大量的水。Glenfiddich格蘭菲迪響應品牌創立至今127年,為堅持保護純淨水源的理念,將捐贈新台幣127萬元至發起全台世界水資源日並擁有國際認證的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希望向大眾傳達保護水資源的重要性。為此,參賽跑者認同:「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水,很感謝Glenfiddich格蘭菲迪對水資源保護做出實際行動,這次的路跑活動不只齊力向前跑,也齊心守護水資源,具有正面影響。」Glenfiddich格蘭菲迪希望藉由「Glenfiddich格蘭菲迪2014 FAMILY RUN家族路跑賽」,與各界分享品牌創辦的初衷與堅持理念。 
台灣之光運動員家族左起 莊佳容 林義傑 吳念平 攜手邁步為實踐家族精神(圖/公關照)

林義傑鼓舞隊友一同完成Glenfiddich格蘭菲迪2014 FAMILY RUN家族路跑賽(圖/公關照)

林義傑鼓舞隊友一同完成Glenfiddich格蘭菲迪2014 FAMILY RUN家族路跑賽(圖/公關照)

左起 格蘭父子洋酒台灣區品牌大使詹昌 莊佳容 林義傑 吳念平及格蘭父子洋酒台灣區行銷總監李正祜 率領千人為家族團隊先鋒精神開跑(圖/公關照)

左起 格蘭父子洋酒台灣區行銷總監李正祜 吳念平 林義傑 莊佳容及格蘭父子洋酒台灣區品牌大使詹昌(圖/公關照)

Glenfiddich格蘭菲迪2014 FAMILY RUN家族路跑賽捐贈新台幣127萬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圖/公關照)

Glenfiddich格蘭菲迪2014 FAMILY RUN家族路跑賽 前三名(圖/公關照)

Glenfiddich格蘭菲迪2014 FAMILY RUN家族路跑賽不分男女「裙」海飛揚(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