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高溫夏季 酷暑對策 OUTDOOR街頭塗鴉系列 涼爽一夏

2014.04.18

高溫夏季,酷暑對策!OUTDOOR街頭塗鴉系列,與你對抗酷暑,涼爽上市!採用特殊的轉印技術,展現淋漓隨性的噴漆潑彩,鮮豔輕爽的繽紛色系,藝術家般的個性包款!這個夏季,OUTDOOR就是要你恣意揮灑青春、涼爽一夏!


酷暑警告!夏季即將來臨!為了迎接夏季,OUTDOOR特別推出街頭塗鴉系列!特別選用鮮豔輕爽的繽紛色,更以特殊的轉印技術展現隨性的噴漆潑彩,恣意揮灑青春夢想,打造宛如藝術家的個性包款,共有炫採黑、炫彩粉和炫彩藍,另有經典麂皮底搭配供選擇。富含功能性及獨特性格的街頭塗鴉系列,內部隔間可置放筆電、水壺,而功能收納袋可將私人物品逐一分類、置放。宛如藝術家的獨特包款,這個夏季,OUTDOOR就是要幫你打造專屬的涼爽個性包款!除了街頭塗鴉之外,率性格紋也不甘示弱推出夏季新色,採用點點組成的鑽石菱格紋路,打造優雅、率性的個性包款,共有點鑽黑、點鑽綠和點鑽藍。新品上市,夏季清爽價2380~2880元,今年夏天讓OUTDOOR陪你涼爽一夏OUTDOOR特別企劃,推出OUTDOOR 專屬潮立方折傘,拿著OUTDOOR潮立方折傘走在街上,下雨天也是街頭潮流焦點!即日起購買3000元以上正價包款,即贈送潮立方折傘乙支;購買2500元以上正價包款,即可以199元加購潮立方折傘乙支,機會難得,數量有限!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網站www.outdoorproducts.com.twFacebook粉絲團搜尋outdoor products Taiwan(詮勝國際/0809-038-889)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