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5/10~5/11【愛媽咪】 探索廚房+寒舍食譜 打造味蕾幸福饗宴

2014.04.18

迎接溫馨的五月,今年就為媽咪悉心安排甜蜜約會!猶如獻給戀人的極致尊寵,讓母親享有備受寵愛的幸福感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特別於5/10()5/11()獻上味蕾饗宴,佳節期間「探索廚房」自助饗宴午晚餐每位NT$1,880+10%、下午餐每位NT$1,280+10%,席間以新鮮食材精彩展演多元美饌;融合美食與人文藝術的粵式餐廳「寒舍食譜」則為母親推出每位NT$2,980+10%之套餐與精選十人份桌席,每桌NT$30,000+10%。邀請您與媽咪以豐盛饗宴感受味蕾幸福體驗。詳情請洽(02)6622-8018或請至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探索廚房 全日獻上精彩佳餚
活揮灑世界食材,完美呈現各國風味佳餚的探索廚房,由郭信佑Andy主廚為媽咪設計豐盛美饌。首推【日式熟食區】嚴選油脂分布均勻的美國安格斯黑牛,以頂級肋眼部位現場煎製,柔嫩多汁的口感,品嚐間牛肉原始的甜味於舌間迴盪,同時此區亦提供酥脆可口的炸軟殼蟹炸蝦天婦羅等;【精選海鮮吧】則以清蒸料理手法,展現藍蟹鉗熟白蝦扇貝多款海鮮的鮮甜原味;【現場切片服務區】創意獻上酥皮鱈魚,採用肉質滑嫩的冰島鱈魚,以酥皮包裹一同烘烤,感受表層的酥脆與入口即化的鮮甜魚肉;【中式熱菜區】特別為媽咪精心準備富含膠原蛋白的紅燒花膠燴烏參與補氣湯品首烏雞湯;【手工拉麵區】則奢華地同步獻上小龍蝦味增湯帝王蟹味增湯;【西式熱菜區】以蜂蜜鴨胸配杏桃醬開啟味蕾饗宴,將法國鴨胸表皮煎至香脆,淋上蜂蜜火烤至肉質最鮮嫩的五分熟,再佐以酸甜的杏桃醬,另外亦有雞肉田螺佐波特酒醬汁小牛肉搭配燴羊肚菌石斑魚配培根青豆仁…等,以多道優雅滋味增添家人幸福回憶。

想要與媽咪共度美好的午後約會,探索廚房亦推出豐盛下午餐,每位NT$1,280+10%,席間提供孜然醃羊排海鮮丼飯芝麻海鮮酥干貝花菜沙拉等數十道精彩料理與多種新鮮漁獲,感謝母親一整年度的無私奉獻。

寒舍食譜 優雅打造東方食尚饗宴
以美食結合藝術打造時尚粵菜的「寒舍食譜」,特別為母親設計佳節寵愛料理,於5/10()5 /11()午晚餐時段推出每位NT$2,980+10%之套餐,首先以陳餅乳豬拼烏魚子揭開家人歡樂時光;緊接著獻上養顏滋補湯品蜜瓜螺肉燉烏骨雞星州酸辣爆龍蝦以酸甜醬汁結合鮮味十足的扎實蝦肉,滿足到味蒜香醬皇焗鮮鮑以特調麵衣裹上南非活鮑,並酥炸至完美呈現外酥內軟的3分熟度;另外亦有野菌上湯娃娃菜與源於澳門米其林一星餐廳之蠔仔雞湯泡飯,將熬製8小時的雞湯襯以新鮮牡蠣,感受鮮甜滿分的奢華享受; 餐後亦獻上星級甜點杏汁燕窩焦糖布甸,採用法式Crème brûlée之手法結合東方杏仁茶,以完美融合中西風味的細膩甜點畫下精彩句點。


此外,寒舍食譜亦有NT$30,000+10%NT$35,000+10%之十人份桌席可供選擇,豐盛菜色包含北蟲草燉燕翼原汁鮑魚扣北菇鮮露蒸原隻龍蝦蠔皇鮮鮑扣烏參紅蓮燉雪蛤....等,以頂級佳餚寵愛媽咪,留下2014年母親佳節的美好記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