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張清芳受洗後首場演出,愛在四月天活動眾星雲集  魏德聖、周杰倫、吳寶春故事搬上舞台 盼「微愛時代」成為新一代文化運動

張清芳受洗後首次演出,全家出動,專程返台獻唱(圖/公關照)
2014.04.13

2009年起,每年都舉辦的「愛在四月天」晚會今年邁入第6年,「方舟領航,微愛時代」愛在四月天活動除了有招牌的「百位藝人同台合唱」大場面外,今年更邀請了久未在螢光幕前出現的凌峰,搭配郭子乾、唐從聖同台演出「微愛三踐客」脫口秀,讓活動增添精彩,高雄市李永得副市長也代表陳菊市長出席,活動中更演出微愛故事,由黃逸翔扮演吳寶春,將吳寶春的故事搬上舞台,讓更多人見賢思齊。
活動中邀來不久前才受洗的張清芳,由梁文音演繹張清芳的歌曲「你喜歡我的歌嗎?」後兩人合唱,頗有世代傳承意味,張清芳這次也全家出動,婚後鮮少出席公開活動的張清芳說,因為好友李明依大力邀請,且認為這是一個具有意義的活動,因此說服老公,不計酬勞全家一起來參加,孫耀威更是自掏腰包,從香港專程到台灣,因為認同活動主題,覺得這個時代需要更多愛,藝人更應該要帶頭,將愛送到世界所有角落。
雖然無法到場,但周杰倫也以「微愛天使」的身分錄製VCR,並說在剛開始參加超級新人王的時候,因為唱歌聲音太小差點被淘汰,若不是劉畊宏和製作單位要求給他一次機會,並鼓勵他把聲音唱出來,可能就沒有現在的周杰倫。因此周杰倫特別感謝他,因為劉畊宏一個小小的舉動,讓他能夠走上音樂之路,並進而拍電影,影響更多年輕人。
2013年開始,由黃國倫擔任理事長、宋逸民擔任秘書長領軍的「台灣藝起發光協會」開始啟動ARK方舟行動(方圓之間、同舟共濟;Anytime anywhere Random Kindness,隨時、隨地、隨手的愛心行動)。2014年更創造「微愛WE LOVE」概念與方舟行動結合,成為「方舟微愛行動」!
理事長黃國倫說「現在是一個「微」的時代,繼微博、微信、微電影,現在要向大家宣告「微愛時代」來臨,藝人們帶頭,在生活中每個細微處傳愛,讓愛能無微不至!
理事長黃國倫更為「微愛時代」譜寫同名主題歌,未來希望除了透過音樂外,也能以廣告、微電影等各種管道及方式向大家傳遞微愛的新文化運動,更將走入校園、深入青年的教育並帶領學生們參與公益。
從去年九月起,藝起發光協會便舉辦了超過十場的校園講座,透過戲劇和歌曲傳達「方舟行動」,今年更預計舉辦超過百場”微愛時代“的講座,深入全台各校園!希望讓年輕人的熱情更多燃燒在愛心行動上! 
張清芳受洗後首次演出,全家出動,專程返台獻唱(圖/公關照)

孫耀威返台參加演出(圖/公關照)

周杰倫錄製VCR感謝劉畊宏當年舉手微愛,才能走上音樂路(圖/公關照)

黃國倫率百位藝人前進高雄舉辦愛在四月天演唱會(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