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超人氣幸運女神豆花妹蔡黃汝首本寫真書預購 女神化身便利店一日店長為粉絲完成預購程序

2014.04.13


今(13)日商周出版,於全家便利商店舉辦蔡黃汝豆花妹首本寫真書《花花世界 看見愛》新書預購會。FB花粉團人氣大破120萬的豆花妹穿上店員制服,親自為喜歡她的粉絲刷條碼,完成預購手續,清新俏麗的造型讓粉絲開心不已。豆花妹透露乾媽王彩樺一知道她要出寫真書,二話不說馬上就訂了一百本,讓她超級感動。


此次寫真書由當中,豆花妹想讓大家看見她,由一個大女孩轉變成小女人的一面,也增添了一點女人味,也希望大家會喜歡自己突破尺度清新的「微性感」;豆花妹搭配文字意境,變換了各種造型,無論是甜美、淘氣、憂鬱、開朗、個性、溫柔的風格,豆花妹都詮釋的恰到好處,完全難不倒她,就是要讓粉絲大飽眼福!寫真書文字全由豆花妹親自鋪陳與構想,大方坦率地與粉絲分享她進入演藝圈一路以來的心情轉折與成長過程,分為「夢」、「黑洞」、「出口」、「汝」、「Love」等五個面向。豆花妹表示,入行一開始的五彩繽紛,讓她眼花撩亂,不知道未來方向;接著面臨各種是非與誘惑,讓自己跌入迷惘之中,差點失去自我。就在她最徬徨無助時,卻看見身邊仍有許多人為她加油打氣,終於鼓起勇氣面對自己的恐懼,不再自我設限與懷疑,真心接納不同面向的自己,因為發現愛就在身邊,也因此下定決心加倍努力,不辜負眾人對自己的愛與掌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