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魔幻師李佳峰首登埃及 獲選世界大會五十大青年影響力

(圖/公關照)
2014.04.13

魔術師李佳峰目前不止在自己家鄉彰化耕耘魔術文化,成功推廣台灣首屆彰化國際魔術文化節,日前更受邀成為首位踏上埃及為國爭光演出的台灣魔術師,將多媒體魔術結合聲光電等多重效果,最後從螢幕中變出知名國際品牌的機油產品,讓埃及賓客們看得目炫神迷驚呼連連拍手鼓掌,演出後不斷被埃及賓客讚賞。李佳峰坦言因為表演時是台灣凌晨3點左右,因為時差所以精神狀況不佳,過程中有小失誤並沒有完美演出,但埃及民眾非常熱情,也許是較少接觸魔術,魔術對他們而言充滿了神秘的魅力,期待自己有天能將魔術與金字塔結合,能從塔底瞬間移動到金字塔頂端。

對於今年穫得AIESEC世界大會五十大青年影響力,主辦單位說:李佳峰在「穿越冬山河」瞬間移動 149M 的表演中,看到令人瞠目結舌的技巧與巧思,李佳峰的表演是多麼的炫麗、震撼。秉持著熱情與經年累月的苦練之下,李佳峰在 2010 年榮獲魔術界最高榮譽「梅林世界魔術貢獻獎」,並於同年上登遠見雜誌「新百大台灣之光」。爾後,李佳峰更頻頻在魔術這條路上精益求精,除了挑戰金氏世界紀錄,101 小時完成 101 場環島魔術馬拉松;更將魔術結合多媒體聲光電的跨界形式,讓世界驚艷於台灣人的魔術實力。李佳峰,是台灣之光!我們會用最執著、最堅定的態度把台灣五十大青年影響力策展呈現給台灣、呈現給全世界。

AIESEC世界大會將有近 1000 名,來自 124 個國家的青年領袖,皆在各國擁有影響力的與會者,是一個將參展人與台灣故事帶出去的時刻。 AIESEC in Taiwan 具有 16 個分會,4 個校園據點,近千名會員,能將獲獎者的影響力擴及深且廣。

李佳峰說:獲得五十大青年影響力我感到非常的意外,但能將自己的人生魔術旅程以故事型態分享給全世界的青年,這對於魔術推廣上有很大的幫助。主辦單位說:將有一系列以實踐夢想為主題的講座,將預計在5/3() 19:00-20:00,台北華山劇場舉辦魔幻師李佳峰分享會以互動的形式,與台灣青年交流,成為傳遞”勇於實踐夢想”這個訊息的載體,也讓青年人站在每個故事當中,培養發掘和解決問題與獨立思考的能力,進而找到自己成就夢想的方式與生活型態。預計每個場次將控制人數在 100 人左右,採預先報名制度,使講者能夠把自己的影響力發揮到最深且最廣。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