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辛普森遊艇將於2014年5月8號至5月11號台灣國際遊艇展中展示歐洲第一遊艇品牌 - 阿茲慕遊艇、博納多遊艇及藍高雙體帆船

2014.04.21


熱愛且投身海上航行生活型態的辛普森遊艇創立於1984年,巨大的網絡一共分佈於七大國家、十二大城市,一舉成為亞洲世界遊艇界的領導者。今年2014年正好為辛普森遊艇成立30週年慶,辛普森遊艇將於201458日至511日的台灣第一屆遊艇盛會 - 台灣國際遊艇展 展出阿茲慕遊艇、博納多遊艇以及藍高雙體帆船。

來自義大利的高級品工藝 - 阿茲慕遊艇是辛普森遊艇代理的品牌之一。和藹親切的辛普森工作人員們將於台灣國際遊艇展熱情款待您並期待您的蒞臨(Simpson攤位號:B2130),在一邊享受著精緻點心與舒適氛圍的同時,我們也將帶領您瞭解更多的阿茲慕遊艇。59日星期五晚間六時半,我們將舉辦雞尾酒派對,讓大家都能盡情享受優雅美妙音樂,同時提供您上等紅酒及令人沈醉的氣泡酒。   

在全世界造船廠中能提供最多不同船型的中型遊艇非博納多遊艇莫屬。博納多遊艇也是在所有辛普森遊艇代理的品牌當中最能夠精巧地適應台灣的水域,已有許多艘博納多遊艇停靠在台灣遊艇碼頭,已進駐帆船船型分別是:Oceanis 48, Oceanis 37 以及 First 40 CR;動力遊艇船型則是:Antares 42, Antares 32 以及 Flyer 750,優雅停靠台灣各大遊艇碼頭邊。辛普森遊艇於遊艇展將會於我們 B-2130 的攤位上展出博納多遊艇的 First 25S 以及 Barracuda 7

藍高雙體帆船在台灣有著相當亮眼的銷售量,是台灣眾多船主們喜愛雙體船型之一,在台灣的藍高雙體帆船數量已經多到足以組一支藍高船隊,分別有 L52, Lagoon 450, Lagoon 400S2, L39 以及 Lagoon 380。而我們辛普森遊艇也將台灣國際遊艇展的室外泊位展示區展示最新的 L52 以及 L39

2014年適逢博納多遊艇130週年慶,也是藍高雙體船的30週年慶,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博納多集團亞洲區銷售經理 Isabella Hansson-Yu 來到我們這次的國際遊艇盛會,為各位解說令人稱羨的博納多及藍高歷史故事。
阿茲慕遊艇與博納多遊艇皆是辛普森遊艇長期合作的夥伴。辛普森遊艇在1984年成立後,在亞洲區快速成功獲得了世界最大造船廠 - 法國博納多遊艇注意,進而成為合作夥伴;而在此三年之後,也與世界聞名的義大利遊艇造船廠阿茲慕簽訂合約成為正式合作

夥伴。之後辛普森遊艇也正式成為這兩大遊艇品牌的總經銷代理,許多著名造船廠紛紛找上辛普森遊艇,希望能成為合作夥伴,例如藍高雙體帆船,半訂製中大型帆船的CNB遊艇等世界各大知名品牌,辛普森遊艇相對地提供買主更多高級遊艇的選擇。除了與辛普森遊艇已成為20年老夥伴的阿茲慕遊艇,辛普森遊艇也獲得不少代理商難以獲得的榮譽獎項,包括「2011年阿茲慕-貝尼蒂集團年度總銷售」、5次「阿茲慕最佳售後服務」以及3次「阿茲慕世界年度最佳銷售」。辛普森遊艇除了在台灣擁有獨家代理權外,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廣東、廣西以及海南,皆是辛普森遊艇亞洲區獨家代理據點。

帶領亞洲進入最棒的自由航海生活
辛普森遊艇在台灣致力推廣航行活動及自由航海的生活形態,除了近年極力推廣的澎湖週帆船賽,也是澎湖週帆船賽最大贊助商。在遊艇資訊不齊全的30年前想買一艘夢想中的遊艇可謂困難重重,除非有幸找到信任的代理商,在這種情況下做的決定通常令人不放心也不安全,且大部份的遊艇是由西方國家進口,不安心的因素又多了幾分。可能在購買之後,才是真正災難的開始,在當時只有幾個可供停靠的碼頭的年代,在維修上更是難上加難。這些困難因素發了辛普森遊艇董事長Mr. Simpson,因此開創一個專業團隊,辛普森遊艇進而開始提供遊艇買主們最符合您個人需求的遊艇。

辛普森遊艇將確保您的遊艇會完美地被運送到您手上,售前服務僅是辛普森遊艇在遊艇界成為獨樹一格的入場卷而已,辛普森遊艇除了提供售前服務,也提供完整遊艇航海套裝服務,包含遊艇租賃、遊艇保險、專業保養檢修、專人遊艇管理、零件升級等等。這些全面服務已在辛普森遊艇橫跨亞洲區的服務據點全面上線。辛普森遊艇專業檢查人員會跨洋至當地造船廠進行勘驗及監督,檢測所有系統、適航性能及統籌一切,全面洞悉打造遊艇的細節也為運送前做最佳準備動作。

 我們服務中心的專業技師皆受過專業訓練,隨侍一旁隨時準備為船主服務,他們的義務包括每天例行引擎、發電機檢驗等;每週檢驗操舵系統、海水淡化系統等;每月檢查海上安全設備、航行燈等,也根據原造船廠建議定期作檢修保養動作。辛普森遊艇對位於泰國的專業團隊感到非常自豪,他們有著很棒的航行經驗去幫助沒有經驗的船主,完美的遊艇包租及服務使賓客充滿幸福感,也協助規劃最棒的包船行程,讓他們盡興地航行到世界的每個角落,當然也包括所有船上一切應有的高規格服務。

在過去的30年,辛普森遊艇把這股海上航海風潮帶進亞洲,也因著辛普森遊艇的專業及服務獲得了不少熱愛航行的夢想家和船主的親睞,使辛普森遊統位居亞洲龍頭的地位、引領亞洲的遊艇相關產業。放眼下一個30年,辛普森遊艇將提供更精煉的服務給航行愛好者,培養更多的航行天分,帶領全亞洲遊艇市場進入全新世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