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Zegna 2014春夏系列及Uomo香水 優雅上市

2013.12.26

義大利著名男裝世家Ermenegildo Zegna於上海外灘18號舉辦2014 春夏系列媒體預覽。一個世紀以來,始終堅守「尊重傳統」、「開拓創新」、「止於至善」品牌精神的Ermenegildo Zegna,在此次活動中全方位展示了旗下3大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Z ZegnaZegna Sport 2014年春夏新品。從設計到剪裁、面料至色彩,每一處細節都彰顯著這個歷史悠久的義大利頂級男裝品牌的傲然風範。無論是出席正裝、商務亦或是休閒場合,現代精英男士總能從Ermenegildo Zegna中挑選出合適的服飾,突顯精緻優雅、卓然不凡的氣質,從容應對生活和工作中的每一次挑戰。

Ermenegildo Zegna 高級手工(Couture)區域:作為Stefano Pilati成為Ermenegildo Zegna品牌創作總監所設計的首個系列,在萬眾期待中贏得無數讚賞。2014春夏Couture系列完美地將傳統與創新交融,將紳士時尚與頂級面料結合,透過Pilati的全新演繹,將Ermenegildo Zegna的經典西裝引入新的紀元,象徵男性權力的西裝注入了柔和的色彩,看似相反的元素,在巧妙的手法下被賦予全新形象,這正是Stefano Pilati所帶來的時尚革命。

Ermenegildo Zegna正裝 Sartoria)和高級商務休閒(Upper Casual 區域:不朽的經典,優雅的精髓。Ermenegildo Zegna完美詮釋Zegna集團的企業精神,尊重傳統工藝,同時又透過創新技術,為著名面料及最高手工技藝進行時尚革新。2014春夏系列將提供更為豐富的選擇,從白天到夜晚,從喧囂都市到度假勝地,正式和休閒的款式設計均能滿足您不同場合的穿著需求。完美剪裁的外套上衣和休閒夾克、多功能外衣、奢華針織衫和簡潔俐落的純棉襯衫,必定能滿足任何一位品位超群的男士,並透過圖案、面料和質地的搭配,實現獨一無二的顏色組合和混搭效果,鼓勵男士們展現其更為大膽的一面。配飾的設計,包括手工上色的雕花皮鞋(Hand-Sponged Brogues)、奢華質感的手提包和寬大的旅行包,亦為本季增色不少。

Z Zegna區域Z Zegna 2014年春夏系列的靈感來自對比,著力打造更為年輕化、更具前瞻性和突破性剪裁工藝的服裝,適合出席各種場合。隨著夏季微風的到來,是時候打破常規、跳出正式服裝的框架,轉用更為休閒運動的風尚傳遞都市優雅的氣息。Z Zegna男士無拘無束、標新立異,同時又注重完美無瑕的剪裁工藝,充分印證其對社交活動的高度重視。

Zegna Sport區域Zegna Sport 2014春夏系列服飾採用先進的高科技面料、炫目的細節處理和多功能設計,全新打造和演繹都市休閒裝的面料、剪裁及用途。為適應當今日漸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全新系列以創新的設計,滿足穿著者休閒娛樂、工作商務,又或是環球旅行的全方位需求。這一完整的都市休閒系列完美融合了創新風格與時尚科技,提供穿著者靈活穿搭且四季皆宜的服裝。


 一個世紀以來,Ermenegildo Zegna用一把剪刀裁剪出男人的世界;回望過去、立足現在、展望未來,Ermenegildo Zegna秉承品牌精神,始終致力於將男人的成熟、優雅、睿智淋漓盡致地演繹,將一個世紀的傳奇,延續到下一個世紀。Ermenegildo Zegna 2014春夏系列,讓我們看到更為不同的Ermenegildo Zegna,創意十足、打破陳舊卻又尊重傳統的系列,勢必在男裝界引領一股新的潮流,將男士時尚引入全新紀元。

當晚,上海外灘18號還舉辦了”Uomo”派對,以慶賀Ermenegildo Zegna “Uomo”香氛成功上市。這款洋溢著高貴優雅風範的男士香氛,散發著唯我魅力的引力磁場,自201310月上市以來,吸引了中國無數時尚達人的追捧。派對現場,三位男星張亮、李宗翰、林保怡,分別穿著Ermenegildo Zegna 2014年春夏新裝,以不同的造型演繹各自不同的人生閱歷、風度氣質,將男人的三個重要階段與香氛連接,讓Ermenegildo Zegna “Uomo”香氛成為彰顯男性魅力的魔法師!


派對高潮時刻,由12位模特兒穿著Ermenegildo Zegna設計師Stefano Pilati的最新設計服裝走上舞台,展示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系列的嶄新傑作,也將香氛的味道深植我們的記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