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2014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展 嚴選好禮盡在台大綜合體育館

2013.12.26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舉辦的「2014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展」,1226日下午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台大小巨蛋)正式登場,由農委會主任委員陳保基主持開幕典禮,特別邀請行院長江宜樺院長蒞臨,共同見證農漁會對經營百大精品的用心及成果。尤其近來食品安全普遍受到國人的關注下,該會特別要求各農漁會加強在原料與製程中的品質管理工作,務必堅守農會是最佳品牌的形象。
農漁會百大精品秉持「嚴選製造、在地生產」之特色
今年農委會仍秉持「嚴選製造、在地生產」之特色,從360項產品中,嚴格篩選出102項精品好禮,在展期中一次呈現給消費者。獲選的精品從原料提供至產品製作,皆由農漁會嚴密監管,堅守讓消費者安心的品牌信賴,在包裝上亦更顯精緻、時尚,並賦予產品新詮釋,是自用或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詳細產品資訊歡迎先上本會農情好禮網站查詢http://gift.coa.gov.tw
以品牌形象行銷百大精品
為了強化民眾對農漁會百大精品的認識度,讓消費者更加認識在地農業精品,藉以突顯品牌形象,農委會自100年起註冊百大精品證明標章,提供給入選百大精品的產品使用,讓消費者選購時更容易辨識。
農漁會百大精品是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
農委會表示,該會自95年開始辦理農漁會百大精品選拔活動,已逐漸獲得消費者肯定,並創造出品牌價值與口碑,現在農漁會百大精品已成為各農漁會最夯的主打商品,更是消費者期待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
為期4天的展售活動除1229日下午5時結束外,其中1227-29日延長到晚間8時,歡迎消費者前往採購,尤其是年節將近,選購農漁會的精品送禮,更是最佳的時機。今年農委會還特別規劃了系列好康活動,包括「精緻小禮物大方送」、「全民好讚推薦」、「良品入菜好運來」、「一元搶標做公益」及「刮刮樂抽獎活動」等活動(如附表),消費者千萬不可錯過。

2014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展好康活動

活動名稱
活動內容
備註
精緻小禮物大方送
1. 活動期間舉辦打卡贈送小禮物活動,每日前100名民眾於會場內打卡牆打卡上傳,就可獲得限量打卡小禮物。
2. 農委會於報紙百大精品宣傳廣告設計兌獎截角,前200名持報紙截角民眾,也可以兌換精緻小禮物。
入口處服務台兌換,打卡每日限量100名、報紙截角每日限量200名。
全民好讚推薦
民眾於活動期間在展場展示區拍下最推薦的2014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並上傳到本會EZG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zgoFunClub),邀請親朋好友上網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精緻農業好禮。將於活動最後1日中午12點依按讚人氣統計名次,第1名可獲得烏魚子禮盒、第2名可獲得茶葉禮盒、第3名可獲得在地好米。
活動現場
良品入菜好運來
活動現場特別邀請蔡季芳老師、林美慧老師及李昭明主廚,為大家示範運用新出爐的百大精品食材煮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除星期天下午外,每日上下午各1場。
舞台
刮樂抽獎
現場採購滿500元送刮刮樂,獎品包括休閒農場住宿券、精美的水果月曆、美味干貝醬、酸酸甜甜情人果、國產在地好米及養生的營養牛乳、紅豆湯及花生湯。



會場內兌獎區兌換,贈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一元搶標做公益
每日定時安排不同農會推薦自家商品進行1元競標,競標所得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舞台區進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