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賀!台北凱撒大飯店 獲頒觀光業雙料獎項 2013全球知名訂房網站agoda.com「金環獎」 連續五年榮獲台北市觀光旅館安全防護工作定期檢查特優

2013.12.26

台北凱撒大飯店榮幸名列全球知名飯店訂房網站agoda.com 2013金環獎得獎名單中,總經理 吳淑真女士 說:「台北凱撒一直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打造高服務品質的飯店規格,以全新主題式的多樣化設計客房迎接來自全台灣以及全世界的貴賓!同時,我們期許以更好的細緻貼心服務,讓客人蒞臨時更倍感尊榮!」。agoda.com表示,台北凱撒大飯店擁有貼心熱情的服務、便利的連通捷運出入口、線上訂房迅速簡便、以及物超所值又美味的中西式餐廳-王朝與咖啡園,為台北凱撒獲得2013Gold Circle Awards金環獎」的重要因素!此外台北凱撒也在今年一舉蟬聯五年『台北市觀光旅館安全防護工作定期檢查特優標章』2013年增添雙料殊榮。


本次金環獎評選標準十分嚴謹,包括飯店顧客住宿評鑑平均分數須達7.5分,需充分利用Agoda.com的後台管理系統優化訂房資訊並有效管理訂單、持續保持價格競爭力、且得充分理解線上訂房的繁複業務;經由全面考量多個項目來進行綜合評比,才選出獲獎飯店。台北凱撒大飯店位於五鐵共構重要交通樞紐連通台北車站捷運M6出口,並於2012年斥資億元全新打造飯店外牆與房間,邀請「杜邦設計大獎」台灣建築大師姚仁祿執掌設計顧問,「Art Deco」客房主題牆設計基調,從內而外呈現簡潔明亮現代感設計,內部力求更完美的軟體服務表現以期許達到台北凱撒『地利之便.尊榮服務』的自我要求!誠摯的邀請每位貴賓,探索台北,從台北凱撒開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