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季芹領軍兒女樂樂和YAYA 為愛激戰親子料理達人 直呼好Q彈 好好吃! 健康飲食正夯 天然食材入麵才是王道

季芹的小兒子YAYA用可愛的童言童語說:「媽咪做的麵最好吃!像姊姊最愛吃紅色的胡蘿蔔麵,而我最愛吃綠色的菠菜麵!」(圖由飛利浦提供)
2013.12.11

消費者對於健康飲食的意識抬頭,不僅追求吃得美味,對於食材是否為天然更要求,希望在大啖美食時也能吃得健康無負擔!小家電領導品牌飛利浦秉持著相同健康優質生活的理念,以「前進健康新廚法」概念倡導用愛為家人親手製作美味料理,於2013年底壓軸推出3款新品「飛利浦愛麵機」,美觀時尚的外型堪稱美型家電必備款,操作簡單好上手,讓做麵不再是費力耗時的苦差事!只需加入麵粉和水,3分鐘開始出麵,10分鐘快速製麵完成,搭配多種模頭玩味創意,可隨心製作各式不同的手作麵,還能依照個人喜好及需求加入不同的蔬果原汁,營養均衡美味再加分!食尚俏媽咪季芹更化身成甜美廚娘,率領女兒樂樂和兒子YAYA以創意麵點PK親子料理達人郭珍貝老師,母子三位與20位愛麵小朋友現場俏皮玩麵秀廚藝,大呼彩色麵條好可愛好好吃!

食尚俏媽咪季芹再添一頭銜  晉升麵點達人行列
食尚媽咪達人季芹身為兩個小孩的媽,平常工作繁忙,比較少下廚做飯,所以老公王仁甫貼心地幫她分擔家務,因此家人的胃通常都是由家庭夫王仁甫打理。此外,一家人都是名符其實的「麵桶」,兩個小孩愛吃義大利麵,夫妻倆則偏愛中式麵點,雖然偶爾全家也會外食,但不僅花錢,吃下肚的東西也無法完全掌握是否健康!季芹說:「有一次在外頭吃麵,姐姐樂樂只吃了一口就不吃了,擔心不知是那裡有問題,若如果在家就能輕鬆10分鐘做出健康又好吃的麵,不用擔心會花很多時間和心思,豈不是每個家長們的一大福音。」
季芹開心得表示:「以前覺得廚房是小朋友禁地,但擁有飛利浦愛麵機之後才知道原來做麵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安心完成,操作簡單,又充滿趣味!小孩們很喜歡五彩繽紛的顏色,我都會將胡蘿蔔汁、菠菜汁入麵,一雙兒女現在都搶著要吃!」小兒子YAYA更用可愛的童言童語說:「媽咪做的麵最好吃!像姊姊最愛吃紅色的胡蘿蔔麵,而我最愛吃綠色的菠菜麵!」季芹更瞬間擺出大廚架勢笑稱:「以前老公都笑我不會做菜,而今天我還帶女兒和兒子一起PK資深料理達人呢!今後他可不能再笑我了!」

健康彩色麵 食材天然就好吃 與孩子們一同打造健康的料理廚房
研究指出麵食為國人重要的主食之一,每個台灣人平均每年消費37公斤的麵食,近5年的泡麵需求每年皆超過10億包,但究竟吃下的是什麼,消費者對於市售麵總是多一份顧慮,無法確定吃進肚子的麵食是否安全。因此,飛利浦了解消費者需求,隆重推出第一台吃得安心健康之愛麵機,一機在手,健康中西麵點隨時享用。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行銷經理周信成表示:「國人喜愛麵點,追求健康飲食卻又擔心料理繁瑣費時。而飛利浦愛麵機是一款相當符合現代人需求的DIY製麵機,簡單三步驟即可完成健康手作麵。飛利浦愛麵機操作輕鬆又安全,非常適合帶領著小孩一起做麵,重回廚房,親手為心愛的家人料理美食。另外,針對小朋友挑食的問題,家長可將各式蔬果打成汁入麵,營養不流失,還能增添麵點美味及提升視覺上的好感度,讓小朋友吃得更開心!更重要的是,飛利浦愛麵機搭配全球2年保固,確保消費者使用無慮!」

3款全新飛利浦愛麵機  搶搭手作料理熱  讓做麵成為簡單方便的廚房事
有別於傳統製麵機,使用飛利浦愛麵機HR2355(定價$9,990/售價$7,990)HR2356(定價$9,990/售價$7,990)只需輕鬆三步驟消費者只需加入麵粉和水,或依照個人喜愛和需求將水替換成蛋液或蔬菜汁,按下啟動鍵後,3分鐘開始出麵,10分鐘即可完成2~3人份的麵條。免和、免揉、免桿,全程全自動,獨家鎂鋁合金攪拌棒以360度正、逆時鐘雙向持續和麵,搭配六角揉麵和螺旋擠壓技術反覆揉和,仿造天然手工製麵過程,讓麵條擁有Q彈柔韌的好口感。搭配4種不同的粗細模頭細圓、粗圓、窄扁、寬扁,消費者可自由選擇喜愛的模頭搭配不同的天然食材,發揮創意製作出多款的中西式麵條!飛利浦愛麵機搭配透明頂蓋和高級LED顯示面板,使用者可隨時觀察製麵狀況及掌握出麵時間。此外,為了讓沒有料理經驗的消費者也能立即上手,全機種皆附上標準麵粉杯及水位量杯,使用時僅需按照量杯指示刻度加入麵粉和水,就能輕鬆完成。一杯標準麵粉杯可製出300g的麵條,約2~3人份,適合小家庭或單身貴族享用,而兩杯標準麵粉杯則可製出600g的麵條,約4~6人份,家庭成員較多或親朋好友來訪時可選擇使用。另外,飛利浦愛麵機附上的獨家設計清潔兼切麵工具和內建的模組收納抽屜讓清潔及收納更輕鬆搞定!飛利浦愛麵機HR2330(定價$7,990/售價$5,990)則是搭配2種不同的細麵模頭(細圓、窄扁),同樣3分鐘開始出麵,10分鐘即可完成2~3人份的麵條 
季芹的小兒子YAYA用可愛的童言童語說:「媽咪做的麵最好吃!像姊姊最愛吃紅色的胡蘿蔔麵,而我最愛吃綠色的菠菜麵!」(圖由飛利浦提供)

季芹瞬間擺出大廚架勢笑稱:「以前老公都笑我不會做菜,而今天我還帶女兒和兒子一起PK資深料理達人,現場使用飛利浦愛麵機做麵呢!今後他可不能再笑我了!」(圖由飛利浦提供)

食尚俏媽咪季芹化身成甜美廚娘,率領女兒樂樂和兒子YAYA以創意麵點PK親子料理達人郭珍貝老師,母子三位與20位愛麵小朋友現場俏皮玩麵秀廚藝,大呼彩色麵條好可愛好好吃!(圖由飛利浦提供)

食尚俏媽咪季芹再添一頭銜,晉升麵點達人行列(圖由飛利浦提供)

食尚俏媽咪季芹再添一頭銜,晉升麵點達人行列(圖由飛利浦提供)

季芹開心得表示:「以前覺得廚房是小朋友禁地,但擁有飛利浦愛麵機之後才知道原來做麵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安心完成,操作簡單,又充滿趣味!小孩們很喜歡五彩繽紛的顏色,我都會將胡蘿蔔汁、菠菜汁入麵,一雙兒女現在都搶著要吃!」(圖由飛利浦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