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新世代優質型男修杰楷分享獨家私房照 獨家拍照密技現場分享 讓你裡外都有型

2013.12.11

新世代優質型男修杰楷近期正忙於偶像劇的拍攝,雖然工作滿檔,但拍戲空檔的休閒生活可是分分秒秒都精彩!私底下的修杰楷對拍照特別有興趣,充分把握在忙碌工作中的每一秒空檔,觀察周邊的人事物、捕捉許多精彩瞬間,為自己的生活點滴留下最珍貴的紀錄。今天修杰楷除了公開他個人私房照外,還分享他的秘密武器- CASIO EXILIM EX-10,因CASIO EXILIM EX-10可自動調整2種攝影參數,只要按一次快門立即捕捉9 張超強藝術風格的專業級照片。

休閒生活豐富的修杰楷常在臉書上更新自己的動態跟粉絲朋友們分享,除了寫下心情短文之外,他更喜歡搭配各種藝術風格的照片,修杰楷表示:「可以跟大家分享我所看到的漂亮風景與生活中許多美好的小事物,有時候拍戲拍累了,看看漂亮的照片都會讓我對工作再度充滿活力與幹勁。CASIO EXILIM EX-10的外型也很有質感,讓我就算只是帶在身上都覺得很有型!」


CASIO EXILIM EX-10已經變成修杰楷出門的必備工具,修杰楷也公開分享搶先體驗的心得,親自示範如何用CASIO EXILIM EX-10拍出超有型的藝術風格照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